• 2019.10.22
    星期二

關慧貞連任﹕力爭保健廉屋

[2019.10.22]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溫哥華東區候選人關慧貞(Jenny Kwan)一如所料,成功連任國會議員議席。

關慧貞昨晚在新民主黨的選後聚會上說,感謝溫哥華東區的選民對她的支持,表示自己會再繼續努力為市民服務,努力爭取牙科保健、房屋支援的政策,讓年輕人有一個美好的將來。同時關慧貞亦提到有患長期病症的耆英向她反映,昂貴的藥費造成沉重負擔,關慧貞希望能為所有加拿大人改善生活水準。

關慧貞2015年起以加拿大新民主黨黨員身分出任加拿大國會眾議院溫哥華東選區議員。選舉點票中,她一開始便領先,輕鬆取得議席。(林莉莉攝)

更多要聞二
二度挑戰石俊 楊蕭慧儀惜敗
【明報專訊】溫哥華南選區(Vancouver South)自由黨候選人石俊(Harjit Sajjan),以多於華裔保守黨候選人楊蕭慧儀(W... 詳情
黃陳小萍列市四連任締紀錄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國會議員黃陳小萍(Alice Wong)昨日輕易奪下列治文中選區(Richmond Centre)的議席,締造第四任國... 詳情
趙錦榮期減國民稅務負擔
【明報專訊】保守黨史蒂夫斯頓-列治文東(Steveston-Richmond East)選區候選人趙錦榮(Kenny Chiu),昨日以兩千... 詳情
寇鴻久﹕民意助自由黨進步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列治文中(Richmond Centre)選區候選人寇鴻久(Steven Kou)昨晚對自由黨贏得大選,表示振奮,他... 詳情
卑詩國會議員 華人增至3名
【明報專訊】昨晚聯邦大選,自由黨選情打破原先預料,很早便勝出,再次上台執政。卑詩省在這次聯邦大選中,未能扮演扭轉乾坤的角色。在卑詩省的席位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