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2
    星期二

寇鴻久﹕民意助自由黨進步

[2019.10.22]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列治文中(Richmond Centre)選區候選人寇鴻久(Steven Kou)昨晚對自由黨贏得大選,表示振奮,他說這說明人民對於自由黨施政仍然有信心。他表示,這是他第二次代表自由黨參選,兩次參選經歷非常接近,他每天都在選區敲門,聆聽民意,討論國家政策,他希望所蒐集的民意,將幫助國家往更好,更進步的方向前進。(張伶銖攝)

更多要聞二
卑詩國會議員 華人增至3名
【明報專訊】昨晚聯邦大選,自由黨選情打破原先預料,很早便勝出,再次上台執政。卑詩省在這次聯邦大選中,未能扮演扭轉乾坤的角色。在卑詩省的席位分... 詳情
姚崇英:華社冀加中關係解凍
數年前中加關係遠勝現在,溫哥華的華社希望自由黨杜魯多能從挫敗中學習,變得更成熟去處理國際問題,而僑社仍會致力擔當其作為溝通橋樑的角色。 ... 詳情
周潘坤玲:盼改善支援移民資源分配
自杜魯多領導的聯邦自由黨上台執政後,移民人數創紀錄大升,自由黨於是屆大選再拿得最多議席,但未能組成大多數政府,而強調「經濟移民」的保守黨,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