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政務司長張建宗(右起)、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保安局長李家超、教育局長楊潤雄昨見記者,陳帆說紅隧短時間內都不能重開,正研究安排免費渡輪,由紅磡和九龍城來往灣仔。張建宗稱示威者襲擊公共設施、港鐵、紅隧等是「懲罰市民」。(劉焌陶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港鐵:大學站復修近乎重建 信號系統受損 東鐵料長時間班次較疏
催淚煙湧伊院停抽鮮風 職員不適求診
紅磡3天橋遭火燒 工程師料不損結構
入浸大今起要查證件
十面圍堵 四方營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陳帆:東西隧巴士線加班 研免費渡輪駁灣仔

【明報專訊】理大的對峙至昨晚仍持續,附近一帶道路嚴重受阻,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昨表示,紅隧短期內未能重開,當局已與公共交通營辦商討論,會加密行經東隧和西隧的巴士班次,亦正研究安排免費渡輪服務,兩條線分別來往紅磡至灣仔、九龍城至灣仔。此外,民政事務總署今日會安排免費接駁巴士,接載居民由土瓜灣一帶前往港鐵觀塘線車站。

今免費接駁巴 土瓜灣到觀塘線車站

紅隧至今已封閉約一周,陳帆昨表示有人破壞紅隧行政大樓及收費廣場,其交通管理系統亦破損,料短期內未能開通,運輸署正與渡輪營辦商研究,計劃開通紅磡至灣仔、九龍城至灣仔兩條渡輪航線,由於是特殊安排,將不會收費。

陳帆又稱,已與公共交通營辦商討論,會加密行經東隧和西隧的巴士班次,另有8條原本行紅隧的巴士線會轉行東隧或西隧。此外,巴士公司會加強5條北區及大埔來回市區的巴士線。

8條紅隧巴士線轉行東隧或西隧

另外,民政事務總署昨表示,由於土瓜灣前往九龍西的道路受阻,今早7至10時會安排接駁巴士來往馬頭圍道、土瓜灣道,前往港鐵九龍灣站、何文田站等。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英前外相函林鄭 促避流血慘劇 歐盟籲警勿過分用武 外交部反對外國干預
陳帆:東西隧巴士線加班 研免費渡輪駁灣仔
夏志誠圖入理大 警稱參與暴動
星火匯豐帳戶被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