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港鐵:大學站復修近乎重建 信號系統受損 東鐵料長時間班次較疏
催淚煙湧伊院停抽鮮風 職員不適求診
紅磡3天橋遭火燒 工程師料不損結構
入浸大今起要查證件
十面圍堵 四方營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星火匯豐帳戶被關

【明報專訊】營運支援被補者基金的星火同盟昨晚在facebook證實,他們的匯豐銀行帳戶將於周四(21日)後停止運作,基金暫停以銀行帳戶接收款項。星火表示,帳戶內款項已妥善處理,將以其他方式接收款項,有最新消息會在星火平台公布,法律及抗爭支援平台所有工作如常運作,繼續支援被捕及被囚者。

停以帳戶收款 稱戶口款項已妥善處理

《信報》昨早引述消息人士稱,匯豐上月通知一個企業客戶將結束其戶口,因該公司被指戶口涉及協助為支援運動的大型眾籌基金收受捐款,與開戶用途不符。匯豐給予30日通知期,期限將在本周屆滿。

匯豐發言人回應稱,該行有必要了解客戶的背景和需要,會定期檢視客戶帳戶狀G,如發現帳戶的交易活動與開戶時陳述用途不相符、或客戶資料出現遺漏,該行會主動檢視所有有關該帳戶的活動,同時有可能終止該帳戶。金管局則表示,按照國際標準,銀行須根據本身業務狀G及風險制訂管控措施,包括留意戶口運作是否與客戶申報的用途及資金來源一致,有效評估風險並對個別戶口作出相應的處理。所有零售銀行均設有機制,應客戶要求重新審視取消戶口的決定。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英前外相函林鄭 促避流血慘劇 歐盟籲警勿過分用武 外交部反對外國干預
陳帆:東西隧巴士線加班 研免費渡輪駁灣仔
夏志誠圖入理大 警稱參與暴動
星火匯豐帳戶被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