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盤踞區內多年 建制對撼街坊素人 九龍東「紅區」 自動當選議員遇挑戰
民主派籲當「公投」 民建聯:全線極之告急
制止郋遾B老翁 警臉留「十字」傷
「執法者死撐無錯 政府衝擊法治更甚」 石永泰:刑檢存盲點 獨立調查是出路
特赦暴行違法治 難解雙方心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女生周日墮斃 被傳周二遭警車撞

【明報專訊】周日(17日)上午,17歲少女從將軍澳尚德h尚禮樓高處墮下,當場證實死亡。據了解,事主為基督教中國佈道會聖道迦南書院學生,該校前日向學生家長發通告,稱學校一名中四學生不幸離世,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籲家長留意學生情緒。有關通告昨日於網上流傳,被臆測離世學生與19日(周二)警方於油麻地驅散行動有關,稱該學生被高速行駛的白色警方車輛撞斃。醫管局發言人澄清,公立醫院在該日接收的傷者中,並無死亡個案;警方昨亦於facebook稱,警方車輛於行動中絕無碰撞到任何人或涉交通意外。

17歲少女本周日於將軍澳尚德h尚禮樓高處墮下,警方接報到場,發現事主倒臥平台,當場證實死亡。警方於現場沒有檢獲遺書,初步調查相信事主從天台墮下,事件沒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醫局:周二接收傷者無人死亡

據警方了解,事主有情緒病紀錄,亦因學業問題不開心。另據悉,事主為基督教中國佈道會聖道迦南書院學生,並無被捕紀錄。

警稱少女無被捕紀錄

據基督教中國佈道會聖道迦南書院聲明,該校於本月18日(周一)獲悉上述學生逝世,即油麻地驅散行動的前一天。該校前日(20日)就事件向學生家長發通告,稱學校一名中四學生不幸離世,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籲家長留意學生情緒。

該通告其後於網上流傳,被猜測墮樓事件與19日凌晨警方於油麻地的驅散行動有關,稱該學生被高速行駛的白色警方車輛撞斃。

醫管局發言人昨日澄清,根據紀錄,公立醫院在19日接收的傷者中,並沒有死亡個案。

警方亦於facebook專頁發文,「嚴正澄清」警方車輛於當日行動中絕無碰撞到任何人,或涉及交通意外導致他人受傷或死亡。警方表示就相關失實謠言極度遺憾。聖道迦南書院昨日亦發出聲明,稱網上流言純屬揣測,並沒有事實根據,請大家切勿胡亂猜測。

明報記者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女生周日墮斃 被傳周二遭警車撞
段崇智入院數天 中大未透露原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