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盤踞區內多年 建制對撼街坊素人 九龍東「紅區」 自動當選議員遇挑戰
民主派籲當「公投」 民建聯:全線極之告急
制止郋遾B老翁 警臉留「十字」傷
「執法者死撐無錯 政府衝擊法治更甚」 石永泰:刑檢存盲點 獨立調查是出路
特赦暴行違法治 難解雙方心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段崇智入院數天 中大未透露原因

【明報專訊】中大校長段崇智上周二(12日)於校園爆發衝突期間吸入催淚煙,多日沒公開露面。據了解,他目前於威爾斯親王醫院,已留醫數天。中大發言人表示,校長段崇智身體抱恙,目前正在休養及康復中。大學感謝各界對段校長的關心,但未有透露病因。據了解,段崇智身體沒有大礙,相信很快可出院。

段崇智上周二於中大被催淚煙波及,在護送下離開。消息人士稱,段崇智事後身體無礙,仍有處理公務,精神不錯,數天後入院至今,現階段需要休息。中大學生會會長蘇浚鋒稱,上一次見校長是上周二,稱亦是從新聞報道得知校長入院。

央視新聞微博發文批姑息暴力

段崇智自與學生會面及發表公開信後,便受到建制派批評。央視新聞官方微博昨發表「熱評文章」,題為〈 段崇智請站出來說說,港中大維修該誰埋單?〉內文指稱段崇智昨天姑息暴力,今日反食惡果,卻伸手向政府申請巨額款項搞裝修,「段崇智之流縱暴的後果難道該由納稅人承擔?」文章稱,近期香港局勢「暴徒表現極為猖狂」,理大、中大等校園更成為重災區,「暴徒在中大設路障,用汽油彈、硬物、弓箭、信號彈等襲擊警員,威脅警察生命安全」。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女生周日墮斃 被傳周二遭警車撞
段崇智入院數天 中大未透露原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