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7
    星期二

猛龍133:113主場輕取騎士

[2019.12.17] 發表
猛龍球員西亞甘(中) 受到兩名騎士球員緊盯。(加新社)

多倫多猛龍昨日主場133:113輕取到訪的克利夫蘭騎士,其中西亞甘獨取33分,而盧維爾則交出20分、4籃板及11個助攻的「雙雙」數據。至於東岸榜首的密爾沃基公鹿,主場不敵達拉斯獨行俠,18連勝纜告終。

猛龍昨日主場對騎士,可以用由頭贏到尾來形容。第一節猛龍即施下馬威,以37:29取得8分領先優勢。第二節乘勝追擊,半場結束,將比分拉開至66:54。

下半場騎士依然未見起色,最後大敗20分,送給主隊兩連勝。主隊得分最高的西亞甘,獨取33分之餘,另送上籃板和助攻各4個。隊友鮑威爾貢獻了26分、6籃板、5助攻。另一主將盧維爾,則貢獻了20分、4籃板、11助攻。這也是他個人職業生涯第110次錄得「雙雙」,追平了安東尼奧戴維斯的紀錄,成為猛龍歷來「雙雙」第三多的球員。

字母哥48分難救主 公鹿18連勝纜斷

同日另一場焦點賽,由公鹿主場迎戰獨行俠。作客的獨行俠雖然有主將當錫受傷缺陣,但昨日大部分時間領先公鹿。普辛基斯獨挑大樑,全場豪取26分、12籃板的「雙雙」;他在最後一節餘下5分多鐘更連轟兩記三分球,替客軍建立14分優勢。

公鹿發力狂追,「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在最後10秒連取6分,一度追成僅落後3分。可惜,全場狂轟48分的他在重要關頭射失罰球,加上布朗起手遭普辛基斯封阻,公鹿最後以116:120落敗,18連勝紀錄告一段落。

賽後公鹿的東岸榜首位置未受動搖,至於猛龍繼續排在東岸第5位。 

更多體育一
水晶宮主場1:1逼和白禮頓
水晶宮昨日憑藉沙夏勁射破網,主場1:1賽和來訪的白禮頓,令領軍100場的鶴臣不致敗興。 白禮頓昨日反客為主,佔得大部分控球時間,而雙方... 詳情
世界女子9球賽 中國六金花晉32強
海南三亞世界女子9球錦標賽正賽昨日開打,產生了16位晉級32強的選手。中國國家隊新老六位金花集體出戰,均躋身32強。 六位中國隊金花中... 詳情
金判坤冀港足延「為香港而死」精神 辭任主帥兩年  籲中港戰需令港人自豪
「當我執教港隊時,我真的願意為香港而死(Die for Hong Kong)。」適逢東亞錦標賽(東亞盃)在韓國釜山舉行,常將這句名言掛在嘴邊... 詳情
對未獲落實續約失望 為當年不辭而別致歉
兩年前,足總宣布金判坤辭任港足主教練,兩年後,他受訪為不辭而別向球員及球迷道歉,透露當年希望留港,但對香港足總在他合約尚餘半年時,遲遲未能給... 詳情
兩繩會合併陷僵局  港將或被迫棄戰世界賽
香港跳繩界近日爆發爭議,香港跳繩體育聯會(繩聯)與香港跳繩總會(繩總)因未能達成合併共識,或令港隊無法出戰世界賽。繩聯昨召開記者會,指繩總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