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2
    星期日

體壇快訊

[2019.12.22] 發表

加人楓葉齊報捷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主場憑首節把握2次眾凌寡機會射入,最終以4﹕1大勝匹茲堡企鵝,取得2連勝。加人門將馬斯德林全場救出企鵝28次射門,維爾塔寧、米拿、彼得臣及布沙各貢獻一球。另外,多倫多楓葉憑射手馬菲斯連中兩元,以4﹕1大勝到訪的底特律紅翼,錄得4連勝。

拿度反勝薛斯柏斯奪冠

阿布札比網球錦標賽決賽,西班牙球手拿度(下圖右)以6﹕7、7﹕5、7﹕6反勝薛斯柏斯(下圖左),歷來第5次贏得這項季前表演賽的冠軍。較早時上演的季軍戰,佐高域以7﹕5、6﹕3擊敗卡真洛夫。

更多體育一
摩帥林柏特 師徒再交手
要算倒戈之王,大概非摩連奴莫屬。他今日於英超再戰車路士前,有統計指出他13次主場迎戰前東家,12次能「弒舊主」。他帶領的熱刺近#亦佔優,近1... 詳情
拖肥悶和廠兵  兩軍新帥同場亮相
愛華頓昨落實由安察洛堤接掌球隊,他與阿仙奴新帥阿迪達隨即成為座上客,見證主場的「拖肥」悶和兵工廠0:0。 兩名替工領隊鄧肯費格遜與龍格... 詳情
馬列斯倒戈建功 曼城3:1挫李斯特城
在英超排第3位的曼城昨天於主場以3:1力挫第2位的李斯特城,收窄跟對方的差距至1分;李斯特城仍落後榜首利物浦10分,但多賽1場。 曼城... 詳情
萊比錫反勝保不敗 拜仁主場險勝禾堡
賽前排榜首的RB萊比錫,昨於德甲主場驚險反勝奧格斯堡3:1,保住各項賽事12場不敗。而拜仁慕尼黑以2:0挫禾夫斯堡,今季大勇的射手羅拔利雲度... 詳情
祖雲意超盃決戰拉素 保方冀奪冠報仇
祖雲達斯今日與拉素爭奪意大利超級盃,兩軍此前4次決戰各勝兩仗平分秋色,惟「斑馬兵」老將保方(圖)指球隊有力凱旋。 意超盃連續兩年於沙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