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6
    星期四

MOKO加裝鐵欄

[2020.01.16] 發表
Moko新世紀廣場的扶手電梯附近玻璃位置前,近日已加裝鐵欄。(羅嘉凝攝)

【明報專訊】繼沙田新城市廣場和九龍塘又一城加裝鐵欄後,新鴻基地產旗下的MOKO新世紀廣場亦在扶手電梯附近的玻璃前加裝鐵欄。MOKO新世紀廣場服務處回覆,因應公眾安全考慮,服務處不時檢視整體商場運作,並適切調整。

網民去年12月26日到MOKO新世紀廣場「和你Shop」,當日無人破壞場內設施,及後有警員入商場,有人從高處丟油漆至地面中庭。記者前晚發現該商場多層扶手電梯附近的玻璃圍欄前均裝設鐵欄,但各樓中庭玻璃圍欄前未有裝設。

對於何時及為何安裝鐵欄、屬暫時或永久,會否在各層中庭附近設鐵欄,MOKO新世紀廣場服務處稱因應公眾安全考慮,不時檢視整體商場運作,並適切調整,正作一系列改善工程保障商戶、顧客及公眾安全。這是新鴻基地產旗下繼新城市廣場後第二個商場加設鐵欄,而旗下其他商場會否陸續加鐵欄,新鴻基未有正面回應。

荃灣天橋加鐵網 區議員批無諮詢

另外,荃灣民主派區議員譚凱邦強烈不滿路政署周一晚未經諮詢,在荃灣區內行人天橋增建鐵絲圍網,形容署方做法鬼祟。他稱市民普遍認為行人天橋在工程後予人感覺猶如監獄,擔心若不幸發生火警,將會妨礙逃生,強烈要求政府當局尊重民意,立即拆除有關鐵絲圍網。

(反修例風暴)

更多港聞
一盒燒肉飯加汁 鈉超標六成半 燒臘店「知道鹹」加糖掩鹹味 食安中心將晤食肆商減鹽
【明報專訊】常吃高鈉食物增加高血壓風險,消委會聯同食物安全中心測試100款燒味及滷味,發現三成屬高鈉,一盒最高鈉燒肉飯加叉燒汁的鈉含量達30... 詳情
食客稱走汁走皮「離地」 營養師:汁可另上
【明報專訊】三成燒味高鈉,消委會鼓勵市民吃燒味時應該走薑蓉及走汁,豉油雞走雞皮,攝取脂肪可減六成。柴灣新桂香燒臘的叉燒被驗出是最高鈉的叉燒樣... 詳情
【明報專訊】消委會測試20款無線直立式吸塵機,售價由1398元至6998元不等,其中以「Dyson」V11 Absolute及V8 Anim... 詳情
【明報專訊】近期港人移民意欲漲,消委會表示去年接獲13宗有關移民顧問服務的投訴,多於前年的8宗。有投訴人稱,被顧問公司聲稱「不成功不收費」吸... 詳情
【明報專訊】智能手表愈來愈受歡迎,消委會測試11款智能手表及運動手表,售價由598元至5699元不等,發現智能手表估算到的運動數據與實際有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