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0
    星期四

高比拜仁妻子首度回應 「正努力接受現實」

[2020.01.30] 發表

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及其二女詹納(Gianna)於美國時間周日(26日),在加州墜機身亡。高比拜仁的妻子Vanessa Bryant昨日首度在Instagram發文回應(圖),她表示正努力接受現實,希望外界尊重她一家的私隱,讓她和女兒在新生活中重新站起來。

Vanessa Bryant感謝各界連日給予的愛和支持,坦言失去丈夫及女兒令家庭徹底崩潰,無法想像今後沒有他們的生活會怎樣,現時的悲傷非言語能形容。

她表示每日醒來,都會繼續努力,因有高比及詹納為她和女兒照亮前路,「我們對他們的愛永無止息的,也是無法衡量的,我只是希望能夠擁抱他們,親吻他們並祝福他們,永遠和他們在一起」。

高比拜仁生前唯一效力的球隊洛杉磯湖人,在事件後恢復首課操練,強調不會被高比的悲劇擊倒他們。湖人將於當地星期五主場對拓荒者。

更多國際要聞
歐盟昨公布新指引,指歐盟國家可以限制或禁止高風險5G供應商參與電信網路的核心零件,但未有點名華為。分析指,此舉可能對華為造成傷害,但可能無法... 詳情
女王傳早允放哈里梅根自由
【明報專訊】英國王室月中宣布哈里王子及妻子梅根,將於今年春天起喪失「殿下」(HRH)頭銜,正式退出皇家職務。 不過,有消息傳出,其實女...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正式將《美墨加貿易協議》簽署成法。 美國國會眾議院在去年12月投票通過經修訂後的協定,加上今個月早前參議... 詳情
涉隱瞞收中國資金 哈佛名教授被捕
美國聯邦調查局周二拘捕哈佛大學著名科學家利伯(Charles Lieber,圖),指他作虛假陳述、隱瞞接受中國資金,他面臨最高刑罰監禁5年。... 詳情
海水酸化打擊珍寶蟹生態環境
【明報專訊】美國國家海洋及大氣管理局(NOAA)贊助的一項新研究指出,太平洋海水的酸度正在快速提高,首當其衝受到影響的是生活在沿海水域的珍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