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伍詠薇自言有潔癖,早前也有過衝動想搶購廁紙,幸好最後理智戰勝。(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買口罩搓手液助人 王君馨:不止1萬元
「烚熟狗頭咁樣,但似乎對佢真係好」 陳思銘撰文暗示唐詩詠有新歡
影帝劉俊謙曾質疑自己演技 盼女友蔡思罋靰鷞頃最佳女主角
低胸薛家燕 獻唱《皆大歡喜》畫面震撼
許家傑林淑敏派口罩 盡綿力同心抗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新節目一周派兩萬 伍詠薇:快過政府

【明報專訊】伍詠薇(伍姑娘)聯同王頌茵、曾贊學、朱晉傑及余逸思等後輩,為ViuTV新直播節目《埋邁赫I薊情n擔任主持。伍姑娘透露節目一個禮拜起碼派兩萬港元,笑言快過政府,「畀我使,派一萬都唔夠使!」伍姑娘稱疫情持續,大家都留在家中,所以ViuTV設計這節目希望大家開心,「這節目會派錢,很好玩,又可以跟觀眾電話互動,很適合我性格」。伍姑娘首次與ViuTV合作,台前幕後都很陌生,不過4名後輩口齒伶俐,加上她玩得又畀人鬧得,所以大家默契很好,希望捱到30集。

談到今年財政預算案向18歲或以上香港永久居民發放1萬元,伍姑娘表示很感動,至於會如何使用?她笑說:「我聽朋友說1萬元可能都不夠用,因去了買廁紙和口罩。但我不會笑人的;老實說,我都衝動過,想去搶紙巾和廁紙,因我有潔癖,最後理智叫我不要去。」伍姑娘認為日用品足夠便可,應留給有需要人士,共渡難關:「這疫情很惡,2020是很靚的年份,希望大家百毒不侵。至於那一萬元,我沒特別想怎樣用,也不介意將這粒『糖』捐出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伍姑娘日前51歲生日,雖然受疫情影響,但依然很多朋友請食飯。她笑言契細佬陳山聰毋懼疫情,帶大肚太太一起為她慶生,伍姑娘說被對方威迫,若不出來,他們就再割席。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新節目一周派兩萬 伍詠薇:快過政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