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1
    星期日

美國華州整個消防局要檢疫隔離

[2020.03.01]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華盛頓州不僅出現新冠病毒感染者死亡的案例,而且出現整個消防局分站需要檢疫隔離的狀況。

美國一名50多歲男子在Kirkland市的醫院EvergreenHealth Hospital病亡。而由於在運載病人時可能接觸到新冠病毒,Kirkland市的消防局多名消防員需要隔離檢疫14天,觀察是否受到感染。

當地的消防局第21號分站Fire Station 21昨日也貼出告示,消防局表明正在作檢疫隔離,不能進入。

該站的消防工作,只能找隔鄰的消防隊代勞。圖為消防局昨日匆匆寫就的檢疫隔離告示。

更多要聞一
1.6萬簽名促加強抗疫 疫區抵加強制自我隔離
【明報專訊】敦促加拿大國會採取更強更有力的行動、以防止新冠病毒爆發的請願書正在互聯網上流傳。這些在線請願書正在諸如Facebook之類的... 詳情
超市現人龍 米與消毒液供應足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未消退,世衛組織與加國衛生官員也建議民眾為可能出現的病毒廣泛傳播做好準備,儲存充足糧食與自身所需要藥物。昨日列治文某... 詳情
疫情下醫生也買不到口罩
【明報專訊】在新冠病毒的疫情籠罩下,一些醫生也買不到的口罩。 一名多倫多醫生警告說,城市醫療口罩的短缺,可能對來診所求診的病人健康產生... 詳情
美國首現死亡病例 華州漢亡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六(2月29日)在記者會上公布,該國上周五(2月28日)出現首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死亡個案,死者是華盛頓州一名50多歲男子,... 詳情
英媒:伊朗至少210病死
伊朗衛生部昨日(29日)表示,全國共有593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較前日急增205宗,當中43人死亡,較前日多9個,死者包括2月21日才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