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2
    星期一

假證明召回滯鄂同鄉 珠海老闆被捕

[2020.03.02] 發表

珠海市警方通報一家四人通過涉疫虛假證明獲准離開湖北鄂州市,並自駕車回到珠海市的案件。而有關假急需回珠海工作崗位的虛假召回證明,由珠海市一間裝飾設計公司老闆為非公司員工的湖北同鄉一家人所開,目前該老闆已被拘捕。

澎湃新聞報道,珠海警方通報稱,2月22日,珠海市香洲區某裝飾設計公司45歲湖北籍老闆戴×順,為湖北同鄉戴×梅一家四人開具急需回珠海工作崗位的虛假召回證明。戴家4人藉這假證明,到湖北鄂州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申請離開獲准。25日,戴家4人自駕車回珠海市斗門區白蕉鎮,被小區保安發現並上報。目前,戴家4人均在集中隔離點醫學觀察。珠海香洲區警方在2月28日調查取證後,依法行政拘留戴×順10日、行政拘留戴×梅5日。

更多中國新聞
電子貓1隻賣8萬 虛擬遊戲騙玩家億元
【明報專訊】刑事局自今年起至2月中旬接獲多名「賴上萌寵」、「派特寵物街」、「寵物星球」等遊戲玩家報案,指稱遭業者誆騙可在網路上買賣虛擬寵物賺... 詳情
陸船集體越界強闖收網 海巡數度鳴槍嚇阻
【明報專訊】金門海巡隊周日(3月1日)在檳榔嶼海域發現越界布網的大陸漁船,一度遭陸方10餘艘組成的船團包圍。海巡隊緊急以霰彈槍對空擊發橡膠彈... 詳情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未有緩和[象,台媒周一(2日)引述軍方消息指,為避免軍中爆發集體感染,原定於4至5月舉行的年度重要演練「漢光36號演... 詳情
連假尾聲 墾丁景點大灣沙灘驚見半裸女浮屍
【明報專訊】昨天是228連假最後一天,墾丁大灣沙灘上午竟赫見一具半裸女浮屍,死者無明顯外傷,海巡人員依現場遺物查出死者是51歲趙姓婦人,並通... 詳情
【明報專訊】黃姓毒品通緝犯去年失聯近5個月在高雄大寮區尋獲已成白骨,警方查出丘姓男子等人聯手攔車押人暴力討債,凌虐黃男多時致死後棄屍野外,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