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9
    星期日

迪布尼全家上月患病 現新冠病毒徵狀幸痊癒

[2020.04.19] 發表
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左下)稱,每日只能在小兒子睡午覺時操練兩小時。(網上圖片)

英超至今最少有3名職球員曾確診新冠肺炎,但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表示,自己一家四口均在上月中病倒,不知是否與病毒有關,慶幸已康復了兩、三星期。

在家日練2小時保狀態

在曼城的官方訪問中,迪布尼稱:「在隔離期頭8至9日,我們全家輪流患病。起初是小兒子,然後到長子、我太太和我,不知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這名比利時隊中場稱,自己曾喉嚨痛,但病徵比家人輕微得多。至於每日作息,他在《天空體育》節目中分享,大部分時間用於「湊仔」及做家務,只有中午兩小時操練,慶幸大宅有泳池,亦在近日添置了跑步機:「以單獨訓練來說,我想自己的狀態保持得相當不錯。」

阿仙奴為球員安排心理輔導

其他英超球員同樣為保持狀態而努力,車路士近日上載照片,稱中場巴克里以16分11秒跑畢5.2公里。而聯賽首名確診者、阿仙奴領隊阿迪達,則關心球員心理健康,透露球隊的心理學家保持與職球員聯繫。

更多體育一
沙利稱上車首半年與球員不和
祖雲達斯主帥沙利(圖)昨亮相球會網上直播節目,披露對球隊的看法及與主持人交流。這名61歲意籍教練披露,在執教車路士時曾與麾下不和近半年,但在... 詳情
西甲早前傳出若中止賽季,將由現時排名定出歐洲賽資格。惟暫列第6的馬德里體育會,據報或獲歐洲足協破例邀請,出戰下季歐聯。 西班牙電台《C... 詳情
東京奧運落實延至明夏舉行,然而疫情未受控帶來變數,英國愛丁堡大學一名全球健康學者表示,若未成功研發疫苗,舉辦東奧是不現實。 國際奧委會... 詳情
高比次女膺WNBA榮譽新秀
NBA傳奇高比拜仁與次女詹納(圖,網上圖片)離世近3個月,WNBA(女子職業籃球聯賽)昨在網上舉行選秀,宣布詹納與兩名同在空難喪生的隊友,以... 詳情
細哨候審期間任網上音樂會嘉賓
巴西隊的退役球星朗拿甸奴,早前涉嫌使用假護照被捕,正在巴拉圭一間酒店在監視下候審。失去自由的他似乎心情未受影響,前晚成為一個網上音樂表演的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