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3
    星期四

古天奴勢返英超上車 手持拐杖疑傷勢未癒

[2020.04.23] 發表

西班牙《每日體育報》昨日報道,被巴塞隆拿外借的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圖,Getty Images),將於季尾重返英超加盟車路士。而足踝受傷的古天奴昨日被拍得手持拐杖,傷勢再度成疑。

古天奴在2018年從利物浦轉投巴塞隆拿,但在西甲短短一季半不受重用,去年8月被外借至拜仁慕尼黑,又因傷表現持續低迷。《每日體育報》報道,拜仁今季不會買斷這名巴西隊中場,但正為下季籌謀的車路士領隊林柏特,有意將他收歸旗下,雙方已到談判最後階段。古天奴有望重返英超,但昨日被拍到在家門外手持拐杖。儘管拜仁近期已經復操,但據報他過去兩周未有隨隊操練,惹來足踝傷勢未癒的傳聞。

佐真奴經理人否認加盟祖雲

而中場佐真奴費路雖與車路士仍有3年合約,但近日傳出轉投意甲班霸祖雲達斯。其經理人昨日否認傳聞,反指佐真奴將與藍戰士續約。

其隊友魯迪格則為抗疫出力,昨日證實向德國柏林一間醫院,贊助醫護3個月的膳食費,據報魯迪格正是在這間醫院出生。

更多體育一
卡利奧斯稱遭比錫達斯欠薪   向國際足協提告冀解約
被利物浦外借至比錫達斯的德國籍門將卡利奧斯(圖,Getty Images),近日向國際足協投訴該土超球會欠薪,要求終止合約。 球會態度... 詳情
英超球隊紐卡素賣盤或有變數,事關沙特阿拉伯金主過去涉及盜版業務,海外轉播權持有者之一的BeIN Sports去信各大球會及賽會,希望「嚴格審... 詳情
阿諾特電競賽贏雙紅會
英超球員電競賽昨日舉行16強賽事,效力利物浦的後衛阿歷山大阿諾特在雙紅會,以5:1大炒控制曼聯的歌手Tom Grennan。曼城翼鋒史達寧則... 詳情
東京奧運組委會前日宣布,一名30多歲職員確診新冠病毒肺炎,屬該會首例。而日本方面就開支問題,與國際奧委會鬧出羅生門,後者昨日終在網站刪除相關... 詳情
NBA最早確診新冠病毒肺炎的猶他爵士中鋒高拔,據報因防疫意識加快被球會賣走,交易至達拉斯獨行俠等隊。而美國疫情持續,但聯盟據報未有腰斬球季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