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4
    星期五

歐協「派糖」應急
7000萬歐元助球會球員紓困

[2020.04.24] 發表

歐洲足協(UEFA)昨決定提早發放近7000萬歐元補償款項,給予曾參與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正受疫情影響的球員和655間球會,以解燃眉之急。

共655間球會受惠

據報這7000萬歐元款項,原定在3月完成的歐國外附加賽後發放,卻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嚴重,導致絕大部分歐洲賽事已停擺約1個半月而延期,令十分多的球會出現財困,所以UEFA提早發放該筆應急錢,當中5000萬歐元屬於派出球員參戰歐國外、但未能打入附加賽的39間球會;1770萬歐元則屬於派出球員參戰歐國外及能躋身附加賽的球會。

UEFA會長施非林說:「我們的責任是確保這些球會能盡快獲得這些款項應急。」

女子歐國盃延至2022年

此外,UEFA亦決定將2021年女子歐國盃決賽周押後至2022年7月上演。s

更多體育一
4廠兵違隔離令遭訓示
英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政府已實行居家隔離一段時間,卻再揭發有英超球員違令。英國《太陽報》報道,阿仙奴4名球星拿卡錫迪、格列沙加、大衛雷斯及尼... 詳情
西甲因疫情停擺逾一個半月,近日嘗試為6月6日復賽擬定時間表,而球員獲准可於5月4日或11日復操前,必須在下周二(4月28日),通過新冠病毒測... 詳情
早前染疫的64歲紐約尼克班主杜倫,證實已完全康復,並隨即捐出血漿助當地研發疫苗。 擁有紐約尼克等3支美國體育隊的杜倫,上月確診新冠病毒... 詳情
世界一級方程式(F1)賽車調整來季預算上限的討論有進展,法拉利只願減至每年1.45億美元,但否認更嚴格的方案獲其他車隊通過時,會考慮退出F1... 詳情
體壇快訊
多哈利雅得爭辦2030亞運 2030年亞運會申辦期前日截止,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接獲兩份標書,包括曾在2006年主辦亞洲的卡塔爾首都多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