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7
    星期一

荷甲腰斬海牙護級 主帥柏祖拒收10萬鎊獎金

[2020.04.27] 發表

荷甲日前因新冠病毒疫情腰斬,排尾二的海牙避過降班厄運,有報道指英籍教練柏祖(圖)因此獲10萬鎊(約96萬港元)獎金,遭荷蘭隊名宿古列治抨擊;柏祖昨發聲明稱不會接受這筆金錢。

58歲的柏祖指出,他得悉獲發放獎金後,立即接觸海牙,拒絕接受那些金錢,並建議將它給予球會其他僱員,或者捐給抗疫的荷蘭健康服務團體。他又為傳媒的不實報道感到極之失望,又稱「當我與會方簽約時,合同有一項避免降級的附加條款,但數字並不是媒體所報道的」。較早前,他被古列治質疑獲獎金,古列治又指海牙已因疫情出現財政問題,所以「我有興趣知道柏祖會否領取這筆錢」。

促給予其他員工或捐出抗疫

柏祖在1999年展開執教生涯,先後帶領韋斯咸、修咸頓、紐卡素、水晶宮及西布朗等,去年擔任海牙主帥。

更多體育一
中超前外援 批中國飲食習慣招疫症
曾效力中超球隊北京國安的土耳其隊名將布拉卡爾馬斯(圖)稱,為自己過去在中國市場所目睹的感到震驚,當中包括中國人食狗肉,又稱「中國將出現更多疾... 詳情
馬拉當拿信細哨無罪誓死支持
球壇傳奇「細哨」朗拿甸奴因涉用假護照,至今仍被巴拉圭警方軟禁酒店候審。另一名宿馬拉當拿昨日為他護航,表示相信細哨只是為工作出境,並非囚犯,又... 詳情
賀頓父母稱被孫楊擁躉滋擾4年  家園被潑糞
正停賽的中國隊泳手孫楊,近日因集訓風波成焦點,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其宿敵賀頓的父母透露,4年來受盡孫楊支持者滋擾,不但家園圍欄被抹狗糞,更... 詳情
禾絲妮雅琪今「復出」  電競版馬德里賽行善
「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圖)退役3個月,今日將會「復出」網球壇,但就不會手持球拍現身,而是拿起遊戲機手掣,出戰電競版馬德里公開賽,「泥地王」... 詳情
體壇快訊
歐陽若曦電競賽位列13 香港賽車手歐陽若曦首次轉戰電競賽,昨在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上海站多次捲入意外,兩場賽事均只能以第13名完賽;上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