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1
    星期五

辛祖傳與蜂兵達成離隊口頭協議 入魔成數驟增

[2020.05.01] 發表

曼聯收購多蒙特新星查頓辛祖(圖)疑走近了一大步。德國《圖片報》報道,「蜜蜂兵」已與該名英格蘭隊翼鋒達成口頭協議,只要有球會能付出其市價的1.2億鎊,便可離隊。

20歲的查頓辛祖與多蒙特合約至2022年約滿,他近期與曼聯扯上關係,盛傳有望返回英格蘭發展。

據《圖片報》報道,多蒙特已經跟辛祖達成口頭協議,只要其潛在新東家能斥資1.2億鎊收購,便可以離開,並有望加盟「紅魔」。

曼聯球員獲告知5•18復操

另外,曼聯行政總裁艾活禾特坦言不滿在閉門情#下復賽,他說:「比賽需在我們的球迷現場觀戰下完成,但公共衛生必須放在第一位,而疫情下的變化實在可以非常大。」

曼聯球員已獲通知在5月18日復操。為了減低交叉感染風險,目前訓練營內的洗衣機已暫停使用,故球員這段日子需自行在家洗滌球衣,為復操做好準備,而至將來練習完畢,便需返家洗澡,球衣亦需帶回家洗淨。

更多體育一
普捷天奴惦記熱刺  「死去前為他們贏一個冠軍」
去年11月被熱刺革職的領隊普捷天奴(圖)透露,仍惦念這北倫敦球會,並稱「我死去前,想為熱刺贏得一個冠軍」。 傳紐卡素年薪1900萬鎊邀... 詳情
法國傳媒報道,法甲已訂出腰斬後的排名方案,其中冠軍不會如荷甲懸空,將頒予巴黎聖日耳門(PSG),但多隊將就排名上訴。電視台《BeIN》及《C... 詳情
德甲或延一周至5•16重開
德國《圖片報》報道,目標在本月9日重開的德甲,或因向政府遞交相關文件需時,需押後一周至本月16日復賽,惟總理默克爾仍未批准,料將與其餘官員討... 詳情
日職賽會昨日宣布,本月底的第16周賽事無法如期上演,將押後最少1輪重開,各級賽事最快要到下月中才重開。 最快下月中重啟 勢因疫情再押... 詳情
香港足球總會昨截止收取10支港超球隊意向後,最終落實7隊願意繼續參加今季復賽。不參加的3隊,除早前確認的香港飛馬,還有標準流浪及佳聯元朗。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