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1
    星期一

賴弘國傳心情低落激瘦

[2020.05.11] 發表
鍾欣潼(左)與賴弘國(右)婚變消息曝光後,伴隨連串是非及傳聞。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賴弘國日前驚爆離婚,令圈中人驚訝。賴弘國表示阿嬌不愛他,兩人已於今年3月簽分居協議。由於協議條款包括必須遵守把內容和婚姻情G保密,但賴弘國接連受訪,阿嬌的律師於是向他發出提醒函。阿嬌透過英皇統一回應後,未有再發言。直至昨日母親節,她終於「現身」,在微博留言:「祝天下女神母親節快樂!」並配以心心及鮮花圖案。有網民留言祝她以後愈來愈幸福。

至於賴弘國,有自稱其朋友透露,賴弘國失婚後心情低落,要服安眠藥才能入睡,其間還激瘦10公斤,他甚至表示不會再結婚。另外,賴弘國昨天繼續更新社交網,分享健身照,身材依然健碩,未如傳聞所?激瘦。他又趁母親節幫媽媽做醫學美容,順道為公司宣傳。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蔡一鳳見證阿嬌出嫁 傳短訊慰問
【明報專訊】蔡一鳳和黃婉曼昨日母親節暫時放下子女,聯同義工到屯門屋h向350戶基層家庭,派發口罩及防疫用品。蔡一鳳表示晚上跟一歲半龍鳳胎慶祝... 詳情
母親節溫情滿瀉 岑麗香開工獲囝囝送吻 古巨基首曬全家福
【明報專訊】昨日母親節,圈中一眾星級爸媽開心曬跟子女照片慶祝,有去年底榮升爸爸的古巨基,首次曬全家福,與老婆陳英雪(Lorraine)肉緊惜... 詳情
合成相變醜BB 鄭欣宜拒跟許廷鏗生仔
【明報專訊】鄭欣宜、羅凱鈴及盧冠廷昨日到山頂為網上直播音樂會演出,欣宜直言因疫情關係,很久沒有出席活動現場獻唱。這段時間唯有轉模式,拍片放上... 詳情
崔碧珈澄清外籍男非新歡 羨慕李日朗感情圓滿
【明報專訊】李日朗與崔碧珈前晚為《抗疫慈善音樂會》演出,二人首次合唱,李日朗讚崔碧珈唱得很好,將來有機會可以再合作。昨日母親節,他們會留家陪... 詳情
楊玉梅稱疫情緩和有工開 黃竣鋒為頭家回內地搵食
【明報專訊】楊玉梅與黃竣鋒昨日到灣仔派花,與街坊慶祝母親節,楊玉梅笑稱未有資格做母親,不過都好享受和媽媽過節,晚上一家人食飯慶祝,她還準備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