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1
    星期一

蔡一鳳見證阿嬌出嫁 傳短訊慰問

[2020.05.11] 發表
黃婉曼(左)和蔡一鳳(右)昨日到屯門派發口罩及防疫用品給基層家庭。(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蔡一鳳和黃婉曼昨日母親節暫時放下子女,聯同義工到屯門屋h向350戶基層家庭,派發口罩及防疫用品。蔡一鳳表示晚上跟一歲半龍鳳胎慶祝,透露子女學做小勞作送給她。蔡一鳳早前入稟法院,向趙薇丈夫黃有龍追討2億元欠債一事,她表示官司被對方一直拖延,自去年12月至今仍未解決,律師稱本月15日是限期。蔡一鳳曾出席鍾欣潼(阿嬌)婚禮,對於阿嬌與賴弘國離婚,她有傳短訊慰問阿嬌,暫未回覆,認為此時應讓當事人冷靜。她認為外人不清楚他們之間的事,不便評論。

黃婉曼試過帶長女做義工行善,但自爆發疫情已很少出街,趁昨日母親節加上政府限聚令放寬至可8人同^,便相約媽媽和奶奶兩家人食晚飯慶祝,雖然要分兩^坐,但重要日子破例出街。她獲兩名女兒送吻作禮物,覺得已很足夠。老公可會想送第3胎給她做母親節禮物?黃婉曼反應很大:「第3個,好驚嚇﹗不要送驚喜,我怕失望。」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母親節溫情滿瀉 岑麗香開工獲囝囝送吻 古巨基首曬全家福
【明報專訊】昨日母親節,圈中一眾星級爸媽開心曬跟子女照片慶祝,有去年底榮升爸爸的古巨基,首次曬全家福,與老婆陳英雪(Lorraine)肉緊惜... 詳情
合成相變醜BB 鄭欣宜拒跟許廷鏗生仔
【明報專訊】鄭欣宜、羅凱鈴及盧冠廷昨日到山頂為網上直播音樂會演出,欣宜直言因疫情關係,很久沒有出席活動現場獻唱。這段時間唯有轉模式,拍片放上... 詳情
崔碧珈澄清外籍男非新歡 羨慕李日朗感情圓滿
【明報專訊】李日朗與崔碧珈前晚為《抗疫慈善音樂會》演出,二人首次合唱,李日朗讚崔碧珈唱得很好,將來有機會可以再合作。昨日母親節,他們會留家陪... 詳情
楊玉梅稱疫情緩和有工開 黃竣鋒為頭家回內地搵食
【明報專訊】楊玉梅與黃竣鋒昨日到灣仔派花,與街坊慶祝母親節,楊玉梅笑稱未有資格做母親,不過都好享受和媽媽過節,晚上一家人食飯慶祝,她還準備了... 詳情
黃良昇呻政府無資助 音樂人「等死」
【明報專訊】成名作《豈有此理》的前樂隊Blue Jeans藍戰士主音黃良昇,昨日聯同幾名「香港音樂人協會」委員召開記者會。他們稱自去年反修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