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1
    星期一

崔碧珈澄清外籍男非新歡 羨慕李日朗感情圓滿

[2020.05.11] 發表
崔碧珈(左)與李日朗(右)為抗疫騷合唱兩首歌。(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李日朗與崔碧珈前晚為《抗疫慈善音樂會》演出,二人首次合唱,李日朗讚崔碧珈唱得很好,將來有機會可以再合作。昨日母親節,他們會留家陪伴母親,崔碧珈自稱廚藝零分,但仍會親自下廚,烚菜和烚蛋給媽媽吃。她解釋媽媽吃齋多年及有「三高」,要吃清淡些。

李日朗之前自我隔離14日期間,上網學烹飪,廚藝提升不少,但他不打算整愛心大餐,反而叫外賣,他說:「我媽咪會搶住洗碗,不想她辛苦。」

崔碧珈之前被影到與外籍男在沙灘做運動,她說:「他是公司新簽藝人,我們是好朋友,他太太和小朋友我都認識,之後會合作拍戲。我現在感情空白,不夠李日朗感情豐富。」

李日朗直認感情圓滿,和女友拍拖兩年多很穩定,他說:「女朋友令我成長很多,我要成為更好的男朋友,至於幾時做好老公,真心還要學習。」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楊玉梅稱疫情緩和有工開 黃竣鋒為頭家回內地搵食
【明報專訊】楊玉梅與黃竣鋒昨日到灣仔派花,與街坊慶祝母親節,楊玉梅笑稱未有資格做母親,不過都好享受和媽媽過節,晚上一家人食飯慶祝,她還準備了... 詳情
黃良昇呻政府無資助 音樂人「等死」
【明報專訊】成名作《豈有此理》的前樂隊Blue Jeans藍戰士主音黃良昇,昨日聯同幾名「香港音樂人協會」委員召開記者會。他們稱自去年反修例... 詳情
怒斥疑非禮女學員教練 鄧穎芝助受害人報警
【明報專訊】鄧穎芝昨日在社交網轉發一組照片,相中有名疑似男教練,以不同姿勢緊抱女生,包括從後環抱女學員(相關新聞刊A5)。鄧穎芝氣憤表示:「... 詳情
觀憫賱D李敏鎬新劇植入廣告過多 金喜愛拍自盡戲險被浪捲走
【明報專訊】《密會》金喜愛與《阿斯達年代記》朴海俊合演有線頻道JTBC韓劇《夫妻的世界》,前晚播出第14集,錄得24.31%收視,貼近上周高... 詳情
英劇原著結局 朴海俊角色企圖自殺
【明報專訊】《夫妻的世界》改編自英國劇集《福斯特醫生》(Doctor Foster),韓版故事大致跟足原著,不過後者全劇共10小時,合共1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