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1
    星期一

母親節溫情滿瀉 岑麗香開工獲囝囝送吻 古巨基首曬全家福

[2020.05.11] 發表
古巨基貼出全家福,感謝太太及歌頌母愛的偉大。(網上圖片)
兩公婆肉緊惜囝囝。(網上圖片)
岑麗香昨日要開工,未能與兒子共度母親節。(攝影/記者:鍾一虹)
岑麗香貼出與囝囝的搞笑合照,祝大家母親節快樂。(網上圖片)
新手媽媽楊怡分享懷孕時與母親合照(上圖),以及她抱蚕づう熒鼴伢茪龤]下圖)。(網上圖片)
羅仲謙爆老婆楊怡話湊女辛苦過拍劇。(攝影/記者:鍾一虹)
楊秀惠(右)抱住囡囡與母親合照。(網上圖片)
準媽媽周勵淇(右)感謝母親對自己無微不至的照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昨日母親節,圈中一眾星級爸媽開心曬跟子女照片慶祝,有去年底榮升爸爸的古巨基,首次曬全家福,與老婆陳英雪(Lorraine)肉緊惜囝囝Kuson面珠。新手媽媽楊怡與楊秀惠分享抱笅女及與母親的合照,對媽媽表達愛意。楊怡老公羅仲謙體會老婆辛苦,笑言家用讓楊怡任哄C岑麗香則慨嘆做在職媽媽不容易;準媽媽周勵淇希望可以承傳母親美德,做一個好媽媽。

記者:鍾一虹

古巨基(基仔)太太Lorraine去年底在美國秘密誕下囝囝Kuson,今年首次以媽咪身分慶祝母親節,基仔在社交網公開全家福,他們左右惜可愛囝囝Kuson。基仔說:「成為了父親,更知道母親的偉大。今年是太太初為人母的第一個母親節,感謝太太的一切,願天下的兒女們都孝順父母。祝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他笑言囝囝可能心想爸爸下次剃鬚後先好惜,又稱見到Kuson塊肥臉仔就忍不住想輕輕搣一下。

羅仲謙透露囡囡已改名

楊怡上月誕下囡囡「小珍珠」,她分享懷孕時與媽媽合照,以及她抱蚕づう熒鼴伢茪龤C她回想小時候常黏荈媽,還說長大後不會結婚,要嫁給媽媽;現在她為人母,深深體會母親對兒女的疼愛。老公羅仲謙昨日為劇集《陀槍師姐2020》開工,他說前日提早跟家中幾名媽媽慶祝,他說女兒出世後,全家地位升級,他說:「我們的媽媽變成婆婆、xx。」他覺得女兒下巴、眉毛似他,神態似老婆,有性格、男仔頭。

羅仲謙現在每日為女兒拍片、影相,填滿手機記憶;又透露女兒已改名,留待老婆公布。有否代女兒送禮物給楊怡?他稱是秘密,會否加家用?他說:「這些一向不是我話事,老婆要幾多契X多。老婆真的幾辛苦,女兒出世後,她未試過啈h過4小時,說辛苦過拍劇,我開工時她更忙。」他表示期待下月經歷第一個父親節。

岑麗香嘆在職媽媽唔易做

靚媽岑麗香昨日為劇集《BB大晒》開工,感慨母親節在工作中度過,幸好早上時段有陪兒子Jacob玩和食早餐。第二年過母親節的她表示感覺很不同,兒子已懂得拿食物放進口,訓練手指,有時她去BBH邊陪伴睡茪F,兒子會用腳撩她玩。

她讚老公強強有心思,與兒子創作手工畫送給她,Jacob又送吻,好Sweet。她做過全職媽媽,現在又嘗試做在職媽媽,覺得母愛好偉大,她希望工作和湊仔可以平衡,很佩服在職媽媽,放工後還要湊仔不容易。

楊秀惠早前在馬來西亞誕女兒,她體會母親永遠為兒女無私付出,多謝媽媽在她懷孕及坐月時照顧。快將做媽媽的周勵淇,她說懷孕期間遇上疫情,多謝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她希望能承傳對方的美德,做一個好媽媽。

更多影視
合成相變醜BB 鄭欣宜拒跟許廷鏗生仔
【明報專訊】鄭欣宜、羅凱鈴及盧冠廷昨日到山頂為網上直播音樂會演出,欣宜直言因疫情關係,很久沒有出席活動現場獻唱。這段時間唯有轉模式,拍片放上... 詳情
崔碧珈澄清外籍男非新歡 羨慕李日朗感情圓滿
【明報專訊】李日朗與崔碧珈前晚為《抗疫慈善音樂會》演出,二人首次合唱,李日朗讚崔碧珈唱得很好,將來有機會可以再合作。昨日母親節,他們會留家陪... 詳情
楊玉梅稱疫情緩和有工開 黃竣鋒為頭家回內地搵食
【明報專訊】楊玉梅與黃竣鋒昨日到灣仔派花,與街坊慶祝母親節,楊玉梅笑稱未有資格做母親,不過都好享受和媽媽過節,晚上一家人食飯慶祝,她還準備了... 詳情
黃良昇呻政府無資助 音樂人「等死」
【明報專訊】成名作《豈有此理》的前樂隊Blue Jeans藍戰士主音黃良昇,昨日聯同幾名「香港音樂人協會」委員召開記者會。他們稱自去年反修例... 詳情
怒斥疑非禮女學員教練 鄧穎芝助受害人報警
【明報專訊】鄧穎芝昨日在社交網轉發一組照片,相中有名疑似男教練,以不同姿勢緊抱女生,包括從後環抱女學員(相關新聞刊A5)。鄧穎芝氣憤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