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04
    星期四

加航撤6月起恢復加中航線

[2020.06.04] 發表

【明報專訊】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的持續影響,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已在近期取消了原定於在6月1日恢復加中航線的國際航班的安排,至於中國的各大航空公司也將繼續在國際航班的安排方面落實「五個一」的政策,直至6月30日。

而根據加航在今年5月22日發表的新聞通告,加航在今年6月營運的國際航線將增至58條,其中包括繼續營運從溫哥華至香港的航線。而從6月開始至7月初,加航將繼續擴展國際航線,其中就包括在獲得政府批准的前提下,恢復從溫哥華至上海的航線。

除了海南航空公司之外,其他的中國各大航空公司均已公布了今年6月的國際航班計劃通告。這些航空公司將繼續在國際航班的安排方面落實「五個一」的政策,即一間航空公司在一個國家只能保留一條航線,一周最多一個航班。

例如,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在今年6月1日至30日期間,保留溫哥華至北京的往返航班,從溫哥華起飛的時間是每逢周日。

東方航空公司在今年6月將保留多倫多至上海浦東的往返航班,從多倫多起飛的時間是每逢周六。

南方航空公司在今年6月將保留溫哥華至廣州的往返航班,從溫哥華起飛的時間是每逢周三。

廈門航空公司在今年6月將保留溫哥華至廈門的往返航班,從溫哥華起飛的時間是每逢周五。

海南航空公司迄今為止仍未公布今年6月的國際航班計劃通告,但根據海航在5月的國際航班計劃,保留多倫多至北京的往返航班,從多倫多起飛的時間是每逢周三。

至於國泰航空公司在今年6月仍保留多倫多至香港的往返航班,但只有香港居民方被獲准入境香港,且要在入境後隔離14天。國泰航空在今年6月取消了多倫多至上海的國際航線,但該航線將在今年7月恢復。

更多要聞一
新確診反彈至一周高位   省府籲集會勿逾50人
【明報專訊】卑詩衛生廳長狄德安 (Adrian Dix)及省首席衛生官亨利醫生(Bonnie Henry)昨日發布疫情更新聯合聲明,指全省錄... 詳情
將與杜魯多通電 賀謹推動全國反種族主義計劃
【明報專訊】卑詩省長賀謹(John Horgan)在昨天的疫情記者會上提到,將在本周與總理杜魯多在電話會議上,推動一項「全國反種族主義計劃」... 詳情
最高法院進Zoom時代 下周開始虛擬聽證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高法院下周將首次開始虛擬聽證,而公眾將有機會在網上觀看法官如何工作。 最高法院的虛擬聽證將使用視訊會議平台Zoom... 詳情
方慧蘭避談「庇護」港人 歡迎30萬在港加人回歸
【明報專訊】繼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前日被問及會否為在香港參加抗爭的人士提供庇護後﹐副總理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昨(3日)再... 詳情
駔勉誠抨杜魯多未譴責 特朗普擬派軍鎮壓示威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領袖駔勉誠(Jagmeet Singh,圖)昨日批評總理杜魯多,指他沒有譴責美國總統特朗普處理美國國內示威的手法。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