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7
    星期五

施丹:難贏過歐聯

[2020.07.17] 發表
球員把主帥施丹拋起慶祝。(球會官網)

皇家馬德里事隔3年終於再度贏得西甲冠軍,賽後隨即在球場舉行慶祝儀式。主帥施丹笑#說這個錦標得來不易。

施丹說:「要贏西甲聯賽真的比贏歐聯的難度高許多,我經常說這句說話。畢竟歐聯是盃賽,可以逐場計算,但聯賽要踢足38場才分出勝負,真的太胡扯了!」

這個冠軍是皇馬創會以來第34個西甲獎盃,在受到疫情影響加上以後上姿態奪冠,隊長沙治奧拉莫斯難掩興奮地表示:「今季是古怪的一季,但我們在聯賽重啟後的目標就相當明確,就是拿下每一場勝利。」

西甲復賽之後,皇馬10戰全勝,未嘗一敗。

更多體育一
李城曼聯雙雙報捷  前四續有惡鬥
李斯特城昨日主場以2:0輕取錫菲聯,曼聯作客亦以相同比數擊敗水晶宮,餘下兩輪兩隊要繼續為前四一席力爭。 李斯特城主場迎戰錫菲聯取得一個... 詳情
波圖重奪葡超冠軍
波圖周三主場以2:0勝士砵亭,賽後32戰得79分,領前次席賓菲加8分,提早兩輪第29次稱霸葡超,該隊39歲名宿門將「聖卡斯」卡斯拿斯亦到場,... 詳情
NBA將於本月31日復賽,22隊上周進駐奧蘭多迪士尼,聯盟為防疫設匿名舉報熱線,最新被投訴的是洛杉磯湖人中鋒D侯活。他在社交網直播時反擊,質... 詳情
東京奧運延至明夏,國際奧委會昨日落實資格賽改動,近屆不乏港將入圍的劍擊、體操等項目,資格賽期限延長。而東奧主場館新國立競技場,將於下月舉行田... 詳情
蒂姆表演賽挫貝列天尼 網球世界排名第3的奧地利籍名將蒂姆,昨在柏林一項草地表演賽決賽,以盤數6:7、6:4、10:8反勝排名低5位的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