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7
    星期一

拉爾拉拿勢投海鷗 施華正選謝幕

[2020.07.27] 發表
大衛施華(左)正選迎戰諾域治,告別10年為曼城征戰英超的歲月。(路透社)

拉爾拉拿昨日英超煞科戰,見證效力6年的盟主利物浦,作客以3:1擊敗紐卡素,賽後宣告離隊。據英媒報道,這名32歲中場將在日內與「海鷗」白禮頓簽約3年,續戰這項頂級聯賽。

皇馬歐聯征曼城豁免隔離

拉爾拉拿前日發表感人訪問,答謝隊長佐敦軒達臣等紅軍職球員,亦獲球隊致送紀念品。他昨日作客紐卡素後離隊,多間英媒報道,其下一站為白禮頓,合約期為3年。據報白禮頓早於1月便與他接洽,最終成為其新東家。他效力利物浦6年,為球隊上陣178次入22球。此外,穆罕默德沙拿暗示亦會離開紅軍,這名效力紅軍3年的埃及隊前鋒說:「無人能預測未來發生什麼事。拭目以待好了。不過,我們贏過歐聯和英超,此刻我很快樂。」

另外,歐洲新冠病毒疫情近兩周反彈,英國政府當地時間上周六,實施西班牙入境者隔離14日規例,皇家馬德里於8月7日作客曼城,出戰歐聯16強次回合。《天空體育》報道,英國當局回覆查詢,職業運動員等人士豁免條例仍生效,料曼城挾首回合作客勝2:1的戰果,在次回合可維持主場;8強將在8月12和13日於葡萄牙上演。

更多體育一
般尼茅夫屈福特降班  維拉逃出生天
般尼茅夫(圖,Getty Images)及屈福特在昨日英超煞科戰後,隨包尾的諾域治一起降班,也一起結束這5年英超歲月。般尼茅夫作客以3:1挫... 詳情
祖雲2:0勝森多 意甲9連霸創紀錄
祖雲達斯昨日主場2:0力克森多利亞,提早兩輪鎖定意甲冠軍,破紀錄成就九連霸。然而在神射手競爭方面,祖雲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是役雖然射入一球,但... 詳情
以出席喪禮為由,最後現身夜店,洛杉磯快艇後衛路威廉斯涉違隔離指引,據報正接受NBA聯盟調查。有指他需重新隔離10天,錯過最少兩仗,亦勢被扣薪... 詳情
3M公開賽湯臣結束7年冠軍荒
美國選手米高湯臣(圖,美聯社)昨日結束了7年冠軍荒。他在TPC雙子城最後三個洞抓到兩隻小鳥,贏得3M公開賽,也是他自2013年本田精英賽以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