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5
    星期三

派遞局郵差確診 灣仔郵局關閉至下周六

[2020.08.05] 發表
灣仔派遞局及相連的灣仔郵政局要關閉至本月15日。(中通社)

【明報專訊】一名隸屬灣仔派遞局的郵差前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香港郵政昨表示,灣仔派遞局及相連的灣仔郵政局將關閉至本月15日,10名與染疫郵差有密切接觸的員工要檢疫,另要為200名員工驗病毒。

該名郵差隸屬灣仔派遞局,負責大坑道、福群道和利群道的派遞工作,最近一次上班是上周六,近日沒外遊,外出工作及在派遞局工作時有戴口罩,上班期間一直有探體溫,體溫正常。

香港郵政表示,現時共有10名員工被視為密切接觸者,灣仔派遞局及灣仔郵政局合共約200名員工將接受病毒測試,等候測試結果期間,有關人員會在家休息。香港郵政將調配內部資源,以維持區內現有的隔日派遞服務,部分派遞服務或有所延誤。因應灣仔郵政局關閉,市民可到軒尼詩道郵政局、告士打道郵政局或摩理臣山郵政局,繼續使用郵政服務。

(疫情第三波)

更多要聞
方艙隊周內抵港 政府未答人數經費 張國鈞引官員:擴大檢測兩周內落實 數周可推
【明報專訊】協助本港擴大檢測的「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及興建臨時醫院的「內地方艙醫院支援隊」先後展開工作,檢測隊昨到訪3間在港的內地檢測機構,... 詳情
天橋半小時20人除罩吸煙 未見執法
【明報專訊】室內及室外公共地方強制戴口罩等限制社交距離的法例今起延長一周至本月11日,惟新例實施以來,不少煙民繼續在街上除口罩吸煙。本報記者... 詳情
【明報專訊】學校可按原定計劃9月開學,但只限網上上課,面授上課仍然無期。教育局長楊潤雄昨稱,若分階段恢復回校上課,會按學生學習需要及自理能力... 詳情
【明報專訊】慈雲山為疫情重災區,黃大仙慈雲東選區前區議員、民建聯何漢文昨日確診,他說上周六(1日)一名東九龍居民委員會職員確診,自己曾於上周... 詳情
【明報專訊】各國爭相研發新冠疫苗,香港理工大學前日公布,該校聯同澳門科技大學及多所內地院校研發有效預防疫苗,並於國際醫學期刊《自然》發表,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