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6
    星期四

白宮擬解除歐洲旅行禁令

[2020.11.26] 發表

【明報專訊】路透社25日引述消息來源指出,白宮考慮撤銷禁止來自英國、愛爾蘭、另外26個歐洲國家、以及巴西等非美公民的入境限制。

年初新冠疫情全球大爆發,特朗普3月下令,禁止大部分歐洲非美公民入境美國,不過路透社引述5名美國、航空官員指出,白宮正在考慮解除歐洲旅行禁令,包括取消英國、愛爾蘭、另外26個歐洲國家、以及巴西等非美公民的入境限制。

不過有關禁止來自中國、伊朗旅客的入境限制,官員說目前白宮尚未考慮撤銷。

更多國際要聞
拜登感恩節前夕籲團結防疫
美國今日慶祝感恩節,有許多民眾都選擇提前放假享受假期,並回鄉與家人團聚,然而大規模的人口流動也造成新冠肺炎傳播風險。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在感恩... 詳情
特朗普特赦前國安顧問弗林
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特赦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特朗普在社交網站發文宣布特赦弗林的決定,並祝福弗林及他的家人有一個美好的感恩節。 特朗... 詳情
車身寫「停止全球化政治」標語
德國首都柏林有人開車撞向總理府的大閘,54歲司機被帶走調查。大批警員事後到場,涉事汽車其中一邊車身用德語寫上「停止全球化政治」。警方指,涉事... 詳情
威迫74女拍性虐待色情片
【明報專訊】韓國「N號房」事件中主嫌趙主彬(圖),今(26)日因被控進行性剝削行為被判刑40年有期徒刑。 韓聯社報道,韓國「N號房」事... 詳情
英國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周三(25日)在感恩節假期前夕投書美國《紐約時報》,透露她今年7月曾經小產。育有一子的梅根表示,當日早上她如常打理家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