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01
    星期五

魔兵新年首戰迎維拉 般奴基亞利殊中場正面交鋒

[2021.01.01] 發表
利物浦的羅拔圖法明奴(左)和前線拍檔穆罕默德沙拿(中),同為錯失入球機會仰天長嘆。(Getty Images)

英超次席球隊曼聯將在英國時間元旦日,主場迎戰第5位的阿士東維拉,亦是主隊般奴費南迪斯(圖)與去夏曾獲「紅魔」垂青的基亞利殊,合演一次中場正面交鋒。

般奴費南迪斯去年2月為曼聯首度上陣,各項賽事上陣45次入26球和助攻17次,當中兩季英超雖有最多的32次創造入球,惟在製造入球機會以77次名列第3,不及93次的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和84次的基亞利殊,90次攻門則遜於101次的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

然而,他昨在英國《太陽報》公布的2020年英超最佳球員網上投票贏回一仗,第2至4名球員是韋斯咸中場迪格蘭賴斯、基亞利殊及阿仙奴中場布卡約沙卡。

紅軍屢失機悶和紐卡素

曼聯現以15戰得30分,領前少踢1場的維拉4分;同日英超元旦首戰是愛華頓迎戰韋斯咸。

榜首利物浦周二在射手沙拿和羅拔圖法明奴屢誤戎機下,作客與紐卡素互交白卷。

更多體育一
蘇亞雷斯追平法卡奧成就  助馬體會膺元旦一哥
烏拉圭隊射手蘇亞雷斯周二一箭定江山,助馬德里體育會小勝基達菲,並趁鄰會皇家馬德里失分,在新年獨佔榜首。皇馬作客遭升班馬艾爾切逼和1:1,落後... 詳情
巴神相隔9月復出 意乙地標建功
相隔近9個月,意大利前國腳巴洛迪利(巴神)前天於意乙復出,為新東家蒙札上演地標戰,開賽4分鐘首次觸球便破網,領軍以3:0大勝作客的沙蘭力坦拿... 詳情
占士36歲生日寫歷史  馬刺女助教臨危受命創先河
勒邦占士周二對聖安東尼奧馬刺取得26分,成為NBA連續1000場得分雙位數的第一人,以此作為自己36歲的生日禮物,同時領洛杉磯湖人贏馬刺14... 詳情
「黑帝」咸美頓盛傳將在2021年封爵,昨日終落實入圍英女王元旦授勳名單。他成為首名封爵的現役F1車手,表揚他在2020年追平舒密加紀錄,第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