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02
    星期三

與人爭執持槍恐嚇 疑犯新西敏逃至列市被捕

[2021.06.02] 發表
新西敏Pembina St. 300號路段。

【明報專訊】新西敏一場爭執中有人拿出槍械作出恐嚇,疑犯其後逃逸到列治文之後被捕。

昨日一人在與他人爭執期間,公然拿出槍械。新西敏市警其後於列治文東部的Hamilton區將疑犯逮捕,並指本案受害人只是受了輕傷,而警方初步相信事故與幫派鬥爭無關。

據Glacier Media報道,新西敏市警於周二(1日)早上7點過後接到報案,指Pembina St. 300號路段一個住宅外面有人發生爭執,期間一人更公然拿出槍械。警方到場後發現持械疑犯已經離開,受害人也只是受了輕傷,無需接受治療。

警員在與住宅的住客核對口供後,鎖定了疑犯的身分,並在列治文的Hamilton社區一棟城市屋內找到疑犯,並將其拘捕。

新西敏市警發言人庫瑪爾(Sanjay Kumar)指出,雖然疑犯和受害人互相認識,但警方相信今次事件與低陸平原的幫派鬥爭無關,所以初步相信本案未有對公眾構成威脅。

雖然疑犯住所附近的道路已經重開,但警方初步仍在等待搜查令獲批,所以住宅附近可能會有警員巡邏。

更多社區消息
PNE遊樂場下周五重開
【明報專訊】太平洋國家展覽(PNE)昨公布,機動遊戲遊樂場Playland定於6月11日(下周五)晚上重開,但只接受低陸平原及菲沙河谷的區內... 詳情
中僑策劃不同途徑 助新移民認識原住民歷史與生活
【明報專訊】六月是加拿大的「全國原住民歷史月」(National Indigenous History Month),中僑互助會(S.U.C... 詳情
卑詩4月份 176人濫藥死
【明報專訊】卑詩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s Service)初步統計數據顯示,今年4月份,卑詩省有至少176人死於使用違禁藥物過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