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3
    星期二

相隔一年湖北再爆疫 民眾蜂擁囤糧

[2021.08.03] 發表

江蘇南京祿口機場疫情波及15省市,在2020年初曾受疫情衝擊而封城半年的湖北省武漢市民,昨起蜂擁囤糧。當地商務局發布通報,稱生活必須品庫存充足。隨茪漲a各地對疫情防控,多個區縣發出通報,要求恢復到2020年初防疫狀態。

湖北武漢昨再現本土疫情,有7宗確診。昨日上午有網民在微博上發布圖片,稱準備買一些糧食和菜品,發現很多菜站或超市當日貨物已經售罄。人民網報道,昨下午4時許,武漢商務局針對網傳湖北省武漢市經濟開發區、漢陽區、江夏區等多個區出現囤糧囤物情G發布提示,稱全市主要生活物資米、麵、油、肉等生活必需品庫存充足,供應正常。武漢商務局並表示,針對個別社區封控受出現的居民生活物資供應問題,已及時就近安排超市和街道與社區保障供應。

多地通報促恢復去年初防疫狀態

此外,隨茯戔‾X散,河北廊坊香河縣、甘肅隴南西和縣河南義馬市先後發布通報,稱將恢復2020年初防控狀態。河北承德市承德縣、圍場縣通報將恢復最嚴格疫情防控級別,包括公共場所必須戴口罩、小區進出測溫查驗健康碼行程卡、嚴控聚集活動,並要求做好全員核酸檢測的準備。

更多中國要聞
美報告指武漢研究所泄毒 官媒:操弄真相
【明報專訊】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周一(2日)發布的一份報告稱,大量證據證明導致新冠疫情大流行的病毒是從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圖)外泄,惟美國情報... 詳情
河南公布死亡數字大增兩倍 鄭州雨災292人遇難
【明報專訊】河南省政府昨日通報,截至昨日中午,河南省因洪水導致302人遇難,50人失蹤。官方稱,經過嚴格的身分比對,鄭州市總共292人遇難,... 詳情
上周政治局會議討論的「其他事項」前日終告曝光,兩項人事變動分別是中國科協黨組書記懷進鵬接任教育部黨組書記,本月下旬全國人大常委會上,將正式接... 詳情
【明報專訊】據印度國防部網站聲明,中國和印度軍隊在兩國實控線地區設立了新熱線,以加強邊境信任和友善關係。這是兩軍在實際控制線沿線設立的第六條... 詳情
【明報專訊】德國海軍護斂奶琤鴽Q亞號(Frigate Bayern)周一(2日)從北海軍港威廉港(Wilhelmshaven)啟航,出發前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