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廉價iPhone公布 市場關注售價
戴爾私有化周四投票 Icahn讓路
中國數據佳 美股穩步升
Cameco鈾礦再延投產
加7月建築許可升2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昔日明報]
 黑莓股價升6% 傳尋得本地買家

【明報專訊】早前傳出有意賣盤的黑莓智能手機生產商BlackBerry Ltd.(代號BB),有消息指已尋得數個國內潛在買家,其股價於周一升近6%。

黑莓股價昨日在多市收報11.96元,上升67仙,或5.93%;交投量逾420萬股,遠高於每日平均交投量290萬股。

有未經證實報道稱,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代號FFH)主席Prem Watsa正接近完成一個拯救黑莓的計劃。

《星期日泰晤士報》報道說,Watsa已籌得來自加拿大退休金計劃投資局(CPPIB)數以十億元計資金支持,該報並引述不透露名號銀行界消息來源稱,預料其他加國退休基金都會加入支持行列。

CPPIB發言人拒絕就此作出評論。

Fairfax是黑莓最大股東,持後者10%股權。Watsa於今年8月辭去黑莓董事職位,當時的理由是該公司表示正考慮出售公司及其他可能性,令他有潛在的利益衝突。他的辭職引發猜測,市場認為,有加拿大巴菲特(Warren Buffett)之稱的Watsa正研究出價競購黑莓。

 
 
今日相關新聞
黑莓股價升6% 傳尋得本地買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