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升呢「陳八」 肇麒誓領港隊破獅城
保方勢平意國上陣紀錄
國際賽短打
蔡贇摔拍離場「領導要成績」
林丹全運後再休3個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昔日明報]
 基爾獲加吸笑氣「斷正」道歉

英國傳媒刊登英格蘭國腳基爾獲加早前利用氣球吸入用於麻醉的一氧化二氮(俗稱笑氣)的照片(圖),令該名熱刺右後衛遭英足總抨擊,但未有受處分。基爾獲加事後已為事件公開道歉,並表示目前埋首備戰今日作客烏克蘭的世界盃外圍賽。

英國《每日郵報》周日報道基爾獲加懷疑於今年5或6月,在家鄉設菲爾德一酒吧內透過一個黑色氣球吸入「笑氣」的照片。據報獲加當時因傷無法代表英軍友賽愛爾蘭和巴西。獲加事後發表聲明指「明白(吸入笑氣)有害身體」,又承認「判斷偏差」,及後他在社交網站twitter再公開致歉,並稱「已集中精神備戰周二賽事(作客烏克蘭)」。英足總亦發聲明指摘﹕「足總跟國家隊教練已經向基爾訓話,他亦保證不會再犯。吸入笑氣並不違法,但此乃危險行為。他不會受處分。」雖然用於麻醉的笑氣常見於孕婦分娩,但亦經常出現於英國夜總會。

而笑氣在英國雖非違禁藥物,但能令人興奮、頭暈頭痛、心跳加速、產生幻覺及行為異常,大量吸入更會失去知覺和缺氧,而若與氧氣混合使用更可致命。

 
 
今日相關新聞
基爾獲加吸笑氣「斷正」道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