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蔡贇摔拍離場「領導要成績」
林丹全運後再休3個月
鄒凱3屆11金 史上最多
遼寧廣東獲高球男女團金牌
劉翔師弟謝文駿摘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昔日明報]
 國際賽短打

德荷阿.贏多一場即出線

德國及荷蘭分別在世界盃外圍賽出征法羅群島及安道爾,而阿根廷亦在南美區作客巴拉圭,3支客軍皆是勝出便可出線決賽周。阿根廷將有上仗缺席友賽意大利的前鋒美斯及阿古路復出,惟鋒將希古恩、中場馬斯真蘭奴、後衛加雷及費達歷高費南迪斯卻停賽。

喀麥隆.伊度奧退出國家隊

喀麥隆日前在世界盃非洲區外圍賽I組以1:0勝客軍利比亞後,以6戰得10分、1分壓倒次席後者,成為最後一支晉身10強賽的球隊。效力車路士的前鋒伊度奧賽後突以「家庭理由」向隊友表示退出國家隊,但據報他與教練芬基為排陣不咬弦。非洲10軍將在本月16日抽籤捉隊廝殺,5支勝出球隊可晉身決賽周。

葡萄牙.C朗肌腱炎避戰巴西

巴西今日在美國友賽葡萄牙將有後衛丹尼爾及前鋒侯克因傷缺陣,而葡軍上周五世界盃外圍賽勝北愛爾蘭後,已宣稱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因肌腱炎避戰。

 
 
今日相關新聞
國際賽短打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