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鄒凱(圖)雖在自由體操失利,在單槓勇奪金牌,為個人第3屆參戰全運會畫上完美句號。(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遼寧廣東獲高球男女團金牌
劉翔師弟謝文駿摘金
收步晉決賽 黎打孖服止痛藥
全運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昔日明報]
 鄒凱3屆11金 史上最多

雖然今屆全運會多名奧運冠軍失利,但奧運體操「5金王」鄒凱前晚仍表現出色,順利奪得男子單槓冠軍,並累積3屆賽事獨攬11金,成為全運史上首個獲得逾10面金牌的人。

賽後暗示退役

四川的鄒凱是以難度高達7.2分的動作,獲得16.167分在單槓奪金,廣東的周施雄、福建的陳學章分別奪得銀、銅牌,亦因此令鄒凱連續3屆全運會共奪11金,史無前例地獨得超過10面全運金牌。

然而他賽後似暗示退役念頭,他說:「這麼多年輕人頂上來,現在是年輕人的天下了。」

但亦補充道需聽教練意見才下決定,但教練黃玉斌卻說:「不管鄒凱退還是留,我都會尊重他的意見。」

 
 
今日相關新聞
鄒凱3屆11金 史上最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