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在過往3屆全運會110米欄冠軍劉翔缺席下,代表上海的謝文駿(右)以13.36奪得金牌。老將史冬鵬則同樣因傷無緣上陣。(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收步晉決賽 黎打孖服止痛藥
全運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昔日明報]
 劉翔師弟謝文駿摘金

田徑項目男子110米欄決賽爭奪,上海選手謝文駿以13秒36的成績獲得冠軍,助上海隊完成全運會該項目的六連冠。

上海110米欄6連冠

江蘇隊的江帆以13秒52獲得亞軍,解放軍的紀偉以13秒65獲得第三。三名代表中國隊參加過世界大賽的選手如願包攬前三。

昨天有不少觀眾到場,而孫海平教練和史冬鵬也出現在觀眾席上。比賽開始後,謝文駿和江帆競爭格外激烈,兩人在很快確立領先優勢後,進入到只兩人之爭的境地,頭三欄保持高度一致。

第四個欄謝文駿開始稍稍領先,第五到第七個欄謝文駿始終保持微弱優勢,第八個欄一直在努力追趕的江帆不幸打欄,徹底失去競爭機會,謝文駿一馬當先搶先撞線,緊跟師哥劉翔的步伐,獲得了2013年的全國運動會冠軍。

 
 
今日相關新聞
劉翔師弟謝文駿摘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