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員小心翼翼將Levi放歸太平洋。(溫市水族館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大溫新屋動工量增
文化中心辦超自然畫展
中僑慈善高球賽 逾百人競技
太空館「搞鬼」 溫市驚現UFO
羅品信欲明秋爭3連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昔日明報]
 水族館放生海豚Levi

【明報專訊】溫哥華水族館海洋哺乳動物救援中心(Vancouver Aquarium Marine Mammal Rescue Centre)昨日早上在大溫港口局(Port Metro Vancouver)的協助下,於溫哥華島沙尼治(Saanich)海灣出海口,將海豚Levi放歸大自然。這是救援中心首次成功治癒海洋鯨類哺乳動物,並放歸自然。

Levi於今年3月26日在沙尼治海灣被人發現,當時健康狀況極差,無法自行游水。經過溫哥華水族館海洋動物醫生逾5個月的悉心治療及照顧,Levi恢復健康,並可獨立自主生活。放生的同時,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員還在Levi的身上植入追蹤標籤,以便今後觀察Levi的後續情況,同時收集放生海洋動物的相關數據。

 
 
今日相關新聞
水族館放生海豚Levi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