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文化中心辦超自然畫展
中僑慈善高球賽 逾百人競技
太空館「搞鬼」 溫市驚現UFO
羅品信欲明秋爭3連任
溫南興建綠色商住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昔日明報]
 大溫新屋動工量增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昨日公布上月卑詩省新屋動工量,全省共有25,581間,較上一個月增加553間,是持續第三個月錄得增長。而在大溫地區,新屋動工量則有19,424間,較7月份的18,897間增加。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上月全省新屋動工量達25,581間,較7月份的25,028間增加,而上月經季節調整的每月新屋動工年率(SAAR),則為24,990間,較上一個月的30,986間減少。

該公司資深市場分析員Lance Jakubec指,大溫上月的新屋動工數量,回復至去年同期水平,並帶動指數上升。該公司卑詩地區經濟師弗里凱蒂奇(Carol Frketich)表示,卑詩二手市場暢旺,是帶動新屋動工量增加的原因之一。

 
 
今日相關新聞
大溫新屋動工量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