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女子高達姆(Beda Gautam)一家與她的公公、婆婆﹐同住紐芬蘭省聖約翰斯的地庫單位﹐他們輪候社會援助住房﹐等候不止一年。(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國貧富差距創百年新高
列市中心放羊除草 6隻被偷
市府驅羊 市民不滿
減排肥土壤 歐早見放羊除草
美華裔嘆羊「好吃懶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昔日明報]
 長者年輕人愛柏文 退休者搬小屋

(多倫多11日加新社電)地產專家說﹐嬰兒潮一代可能考慮更換房子﹐遷出傳統單一家庭式住房﹐搬到更方便、舒適的共管柏文﹐但退休者不會一窩蜂湧進共管柏文。

《全國家庭調查》(National Household Survey)數據顯示﹐共管柏文受年輕人和老年人歡迎。20%共管柏文單位業主年齡不到35歲﹐其他形式的房屋﹐35歲以下的業主只佔10.5%。

共管柏文單位也受退休者青睞﹐26.1%的屋主65歲或超過這個年齡﹐其他房屋僅佔20.7%。

 
 
今日相關新聞
長者年輕人愛柏文 退休者搬小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