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列市中心放羊除草 6隻被偷
市府驅羊 市民不滿
減排肥土壤 歐早見放羊除草
美華裔嘆羊「好吃懶做」
房價高企 後巷屋受追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昔日明報]
 美國貧富差距創百年新高

由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巴黎經濟學院和英國牛津大學合作的報告顯示,2012年全美1%最富有者拿走2012年全美家庭總收入的19.3%,美國10%最富有家庭的收入佔據全國總收入的48.2%,創下了100多年來的歷史紀錄。

報告收集分析了自1913年以來美國國家稅務局的稅收數據。數字顯示,過去30年收入不平等程度在美國一直呈攀升態勢。

2012年,美國1%最富有人群的稅前收入已佔總收入份額的19.3%,首次超過了1927年18.7%的最高點。

根據分析,同年,美國10%最富有家庭的收入佔據全國總收入的48.2%,再創歷史紀錄。此前,最高的歷史紀錄為1932年的46.3%。

 
 
今日相關新聞
美國貧富差距創百年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