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2男女注射過量毒品死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昔日明報]
 打擊醉駕騎警嚴重超速

【明報專訊】北溫一名專責執法打擊醉酒駕駛的休班騎警,於今年情人節,涉嫌在公路嚴重超速駕駛,他辯稱只是惡作劇,但最終被控相關罪名,並於早前向騎警部門作出道歉,又捐出與交通違例罰款相同數額的善款。

案中騎警阿布利(Michael Arbulic)警官在北溫執法,他涉嫌在今年2月14日,在1號公路(Hwy.1)行車時,被車速檢測發現超速。

皇家騎警卑詩總部專業操守部門進行內部調查,他當時辯稱是惡作劇,但最終被控超速駕駛罪名。他被檢控後仍在原來崗位工作,將於今日出庭應訊。

阿布利在事發後已向相關執法部門致歉,又向慈善團體捐出與交通罰款額相同的善款。阿布利於去年4月成為Alexa'Team成員,專責打擊醉酒駕車,令道路更安全。Alexa'Team是為三角洲一名4歲女童Alexa Middelaer被醉酒司機駕車撞死而成立。

據法庭文件顯示,與被控騎警姓名相同的一名男子,於2004年曾因超速駕駛被罰款。

 
 
今日相關新聞
打擊醉駕騎警嚴重超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