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疑怕公屋遭逼遷 新來港新寡企跳
毗鄰拆樓震唐樓 惹塌樓驚魂
震幅倘「看得見」 住戶應報警
港大民研佔中商討 談普選原則
政策研究所:外地公民提名未必符港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昔日明報]
 副局政助訪京 或會王光亞

【明報專訊】副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邱誠武將帶領16名副局長及政治助理,24至28日往北京及湖北,參加研修課程並訪問考察。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譚志源也會與訪問團在24日(下周二)拜訪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並有機會與港澳辦主任王光亞會面。

下周訪北京湖北

政府發言人說,此行目的是讓團員加深了解國家最新情G,及加強團員與內地官員之間聯繫。訪問團抵京後會在國家行政學院研習,並拜訪國務院港澳事務辦。訪問團隨後到湖北省,了解該省社會經濟發展及與官員交流。

保安局長黎棟國和公務員事務局長鄧國威,早前分別率領紀律部隊交流團,以及常任秘書長和部門首長訪京。前者獲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接見,後者與政治局委員兼國家副主席李源潮會面。2010年9月,時任特首辦主任譚志源帶領副局長及政助訪上海,獲時任港澳辦副主任華建設宴款待。

 
 
今日相關新聞
副局政助訪京 或會王光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