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普京在瓦爾代國際辯論俱樂部發言。(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委內瑞拉譴責美禁專機飛越
伊朗外長訪美 望推動兩國高層對話
逾30年不來往 美伊總統待破冰
安倍徒步進核站圖釋核泄疑慮
星搗賭波集團 操控500場假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昔日明報]
 普京不排除第四度選總統

【綜合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19日表示,不排除未來再次競選總統。他是在同「瓦爾代」國際辯論俱樂部的與會者交談時,對法國前總理弗朗索瓦·菲永作出上述表態的。

現年60歲的普京說,他可能會在2018年參加總統選舉,爭取第四個總統任期。他說,「我不排除這個可能。」自從2000年上台以來,普京已經贏得三次總統選舉。08年他在連任兩屆總統後,不得不按俄羅斯憲法規定不參加總統選舉,結果他的接班人梅德韋傑夫當選總統。

如果普京在2018年再次當選總統的話,他將成為自斯大林以來在位時間最長的俄國領導人。斯大林曾擔任蘇聯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達30年之久。

 
 
今日相關新聞
普京不排除第四度選總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