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省13機構獲撥款吸外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昔日明報]
 馬波爾社區發展縮範圍
居民聯盟斥市府搞分化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建議修改馬波爾社區(Marpole)發展規劃圖,承諾未來變更土地用途的街道將盡量集中在主要幹道,並取消在甘比街(Cambie St.)以西一個區域的規劃。

擔心多戶房屋進駐,由屋主自發組成的馬波爾居民聯盟(Marpole Residents Coalition)反對市府的計劃,聯盟認為,市府修改計劃是在搞分化,為了減少反對阻力,並非真正聽取反對聲音。

聯盟發言人伯迪克(Mike Burdick)指出,聯盟強烈反對市府重新修改馬波爾社區發展計劃版本的原因是,被取消暫時不規劃土地變更的街區,與馬波爾其他街區相同,不應該被特別分出來,而馬波爾社區發展規劃,應該包括所有街區,不應該對不同街區有不同對待。

伯迪克說,聯盟認為市府的建議是分化,是為了在馬波爾社區居民之間製造內部分裂意見,並藉此達成推動計劃。

他表示,馬波爾區已有足夠新建住宅計劃,可以滿足該區長期人口成長所需,此外,透過興建後巷屋、舊屋拆掉原地再建帶有地庫的新屋等方式,也可以增加可居住的房屋面積,也因此,絕大多數該區居民認為,馬波爾區的獨立屋街區不需要任何改變,不需要做土地用途變更。

馬波爾社區居民下周二(24日)傍晚將聯合其他社區居民,到市議會抗議溫市府在各個社區推動的社區發展規劃,市議會則會在25日討論,市府在16日已於網上公告,有關修改社區發展規劃圖及時間表的最新建議。

 
 
今日相關新聞
馬波爾社區發展縮範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