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昂坪360演習 乘客水陸兩路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昔日明報]
 投訴鄰居狗吠爭執 女子刀刺保安

【明報專訊】秀茂坪曉麗苑一名女住戶,疑不滿鄰居的狗嘈吵,爭論其間情緒激動舞刀,大廈保安員上前調停時被刺傷手掌流血。警方列作傷人案處理,拘捕涉案女住戶。

受傷保安員姓鄭,35歲,左手掌被刺傷,送院治理後未有大礙。涉案女住戶姓張,50歲,涉嫌傷人被捕,她事後亦報稱不適要送院檢驗。另涉案女狗主及其8歲女兒因目睹案發經過,同受驚不適,同需送院檢驗。

現場為秀茂坪曉麗苑曉逸閣。消息稱,昨晨約11時,疑張婦不滿鄰居所養的狗吠,往拍門投訴,雙方隨即發生爭吵,其間張婦致電大廈管理處投訴,姓鄭保安員接報上樓了解,詎料其間張婦突然情緒激動,從家中取出利刀揮舞,狗主母女被嚇至大驚呼叫及後退,保安員見狀上前制止張婦,混亂中遭刀刺傷左手掌流血。警員未幾接報到場,拘捕涉嫌傷人的張婦,涉事4人則分批送院。

 
 
今日相關新聞
投訴鄰居狗吠爭執 女子刀刺保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