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朗尼的打m回憶
放大
 

其他新聞
費蘭尼﹕C朗不回巢必後悔
柏帥打心戰
女排負南韓僅獲第四 郎平認為沒時間訓練是主因
丁俊暉今鬥肖國棟爭冠
王儀涵不敵日本小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昔日明報]
 曼市之王打m爭鰲頭
大勇朗尼爭第11度破城

今天,曼聯新帥莫耶斯大可把留住朗尼視為今夏最佳「收購」——不僅因為該名英格蘭前鋒近2仗入3球,更由於紅魔今天會到訪同市宿敵曼城,而朗尼正是曼市打m射手榜首其中一人。為獨佔射手王之名,這名大賽球員肯定倍添動力,助衛冕英超的曼聯全取重要的3分。

曼城 Vs 曼聯 Sportsnet台 今早7﹕30直播

朗尼季初盛傳欲轉投車路士,莫耶斯卻堅決不賣,迅速得到回報。早前傷額,戴上保護頭箍復出,朗尼也好像腦筋清醒過來,先在聯賽射入漂亮罰球,再於周中歐聯貢獻2入球1助攻,連已退休讓位予莫耶斯的費格遜也忍不住盛讚朗尼「返晒薄v。曾於愛華頓跟朗尼共事的莫耶斯說﹕「當我今夏初來曼聯報到,覺得他(朗尼)變得有點柔弱了,認為應該促使他回復以往那般進取。我們(曼聯教練團)挑戰他,因為他有這種巨大潛能。他屬大賽球員,球迷買票進場,就是為了看他這類球星給比賽帶來變化。」

朗尼稱曼城非真正宿敵

效力紅魔踏入第10季,年方27的朗尼在曼市打m累積亦入了10球,跟早已掛靴的法蘭西斯李爾(Francis Lee)和祖希斯(Joe Hayes)並列首席,今仗若有進帳便可獨當射手王好一段日子,因為神射手前10位只有他屬現役。莫耶斯相信這榮銜,加上費格遜的讚賞,乃朗尼爭取破門的額外推動力﹕「體能上他毫無問題。思想上,他腦海中大抵存在一句說話﹕『我要向所有人證明實力。』他肯定可以做到。看他在周日再入2球就是下一步。」

前季在奧脫福的倒掛金u攻克曼城乃該屆金球,去年作客阿堤哈德球場梅開二度助紅魔險勝,朗尼能在打m戰入球質量兼備,也許全因一顆平常心,沒有把藍月亮視為宿敵。他表示﹕「曼城近年取得成就,但我會說曼聯鬥利物浦仍是(全英)最重要的比賽。這(打m)乃兩支爭標要角的火併,卻不足以決定整季排名。」

華倫西亞放下「7號」包袱

在莫耶斯麾下「復活」的還有右翼路爾斯華倫西亞,去季背起紅魔傳奇7號球衣似是承受不了壓力,如今復用加盟之初的25號即狀態大勇。

莫耶斯稱﹕「有時候心理作用真會影響球員。我告訴他應該恆常地每屆入7、8球,他只斜瞥荍琚C希望他明白我的意思。」適逢曼城左閘基捷基治剛傷癒,近仗打足的高拉洛夫未必有足夠體力應付該名厄瓜多爾國腳的強爆。

 
 
今日相關新聞
曼市之王打m爭鰲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