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意外中紅色汽車損毀最為嚴重。(陳志強攝)
放大
 
年輕亞裔司機被送院救治。
放大
 

其他新聞
女生前露下體手淫
屈潔冰晚宴籌款添自由黨22.5萬
簡蕙芝訪華本月21起行
溫市西端「彩虹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列市4車連撞1送院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中心昨日上午發生四車相撞意外,一名年輕亞裔司機需要送院救治。

意外於昨日上午10時50分左右,發生在不少華人出入的奧德布里奇道(Alderbridge Way)夾希素橋路(Hazelbridge Way)的十字路口。

現場消息稱,一輛在奧德布里奇道西行的紅色汽車在十字路口與兩輛沿希素橋路南行的白色汽車相撞,然後剷上路中央的石壆,先是撞上路中央的交通燈柱,再剷回馬路與一輛右轉入奧德布里奇道的計程車相撞。

四輛涉及意外汽車中,以紅色雙門房車損毀最為嚴重。左邊後輪幾乎脫落。車後玻璃也跌落地上。年輕亞裔男司機被困在車上。需要救護人員小心翼翼地先包紮好,戴上頸箍,再抬出車外。在擔架上也被救護員小心固定好,才抬上救護車送院救治。

 
 
今日相關新聞
列市4車連撞1送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