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死者梁家榮(左)8年前在內地與妻子邂逅結婚,誕下現年7歲兒子,詎料妻子來港後到夜總會工作,夫婦為此多次激烈吵架,最終釀成自殺悲劇。圖為一家三口旅行合照。
放大
 
無法忍受妻子任職夜總會的梁家榮,昨晨被發現反鎖睡房留下遺書燒炭自殺昏迷,由救護車送院搶救不治,遺體由仵工舁走。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律師公會欲阻 上訴失敗
前律政司唐明治榮休
帳委聆訊跟進審計報告
「單車友」速遞毒品被捕
譚志源﹕普選保公平競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不滿妻任職夜總會 夫遺書5封燒炭亡

【明報專訊】上水發生中港婚姻破裂自殺悲劇。一名日盼夜望與內地妻子團聚的男子,終等到妻子來港,妻子卻不甘貧窮,到夜總會工作,經常接觸異性及通宵爛醉回家,夫婦為此多次激烈爭吵。前晚夫婦再因感情問題爭執,妻子一怒離家外出,丈夫疑不堪打擊,反鎖房間留下5封遺書燒炭自殺死亡,遺下六旬母親及7歲兒子哭斷腸。

社工指出,很多中港婚姻缺乏「愛的基礎」,呼籲雙方應拍拖一段時間深入了解,才決定結婚(見另稿)。

8年前內地結婚 3年前來港

男事主梁家榮,34歲,被發現時已昏迷,送北區醫院經搶救後不治。梁母趕至醫院驚聞噩耗,傷心不已,痛哭說﹕「邊有男人可以忍到妻子做呢行(夜總會)謘K…」

據悉,8年前阿榮在內地與年輕1歲姓周四川女子相識及結婚,一年後妻子誕下兒子。至3年前,妻子取得單程證來港團聚,一家三口與阿榮的母親同住上水古洞段松柏朗一村屋。

要求妻辭職 被埋怨收入少

好景不常,阿榮妻子先後任職超市及售貨員,疑不滿薪金微薄,轉往卡拉OK夜總會工作,因工作關係經常與異性接觸及酒醉夜歸,阿榮深表不滿要求她辭職,詎料反被埋怨任職室內設計裝修公司繪圖員的他收入少,夫婦為此多次爭執,婚姻亮起紅燈。

消息稱,前晚深夜夫婦再因感情問題爭執,其間阿榮取過妻子手機,把電話簿內的號碼刪除,妻子一怒之下拂袖離家外出;阿榮疑不堪打擊,反鎖睡房寫下5封遺書,密封門窗燒炭自殺尋死。直至昨晨7時許,7歲兒子上學前欲找父親簽回條,發現房門反鎖,拍門無人回應,於是通知祖母,祖母拍門叫喚良久不見兒子開門,心知不妙報警,由消防員趕至破門進入,發現阿榮昏迷H上,地上擺放燒剩灰燼的炭爐,阿榮由救護車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警員到場調查發現多封遺書,初步無可疑,暫列作「企圖自殺」案處理。

 
 
今日相關新聞
不滿妻任職夜總會 夫遺書5封燒炭亡
專家﹕中港婚姻多欠「愛的基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