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藝人陳百祥(陳釗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前高層入稟 告美林誤導
劉夢熊疑張震遠泄密
回應軍事碼頭爭議
啟豐二號再三遭截 海事處:非捕魚禁離港
男子襲特首論壇示威者判罰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稱不知何謂網民 陳百祥﹕妄民?

【明報專訊】網民發起下周二無(TVB)台慶夜熄電視,經常現身無邪`目的藝人「阿叻」陳百祥(圖)日前公開指「台慶夜倘收視得2、3點,由將軍澳跪返屋企」,又稱節目收視如過30點會叫無車蓬300萬元後,昨日強調他早前所指捐款「不是我捐,是TVB捐」。被問及是否在與網民爭議中退縮,阿叻公開指「不知什麼是網民?係狂妄個『妄』,還是糸邊的『網』」,又指熄電視言論是少數人「作出來」,並稱「正氣『祥』存」。

自從阿叻發表台慶「收視只得2、3點我就跪」的言論後,網民開設「緊急動員網絡力量—尋找800個收視盒,要求陳百祥下跪!」facebook專頁,掀起罵戰。

指與王維基老友

阿叻昨日再被問及事件時表示,「有負能量叫人熄電視,我咪做番正能量,就係開電視」,對於聲言收視有30點無車300萬元一事,他相信「(無)管理層話(捐)得就得」,但他未有見過管理層,「諗佢]唔敢唔應承N!」

對於捐款最終會否無人「認頭」時,阿叻指如真的無人捐「就鬺讕釩蛈怵o,都係做多20個騷,不是咁辛苦」,又否認自己是全台「騷錢」最高,指那人應是曾志偉,做一騷收30萬元。對外界有指阿叻近日言論,變相是宣傳台慶,阿叻指自己「本身是宣傳工具」,並稱與港視主席王維基是「老友」。

陳志雲:當然要上街

商台行政總裁陳志雲昨指,就電視發牌一事和香港人一樣感到非常痛心,指整個過程欠缺透明度,又指當然需要上街表達意見。被問及會否響應「熄電視」行動,他指「我都無蚢q視,點熄呢?」指自己沒太多時間看電視,只看新聞節目。他又指,曾向阿叻說他「講得咁盡,傻驉v。

 
 
今日相關新聞
梁:否決東西多 不一一解釋
稱不知何謂網民 陳百祥﹕妄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