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石墨之都驚現黑芯大米
京滬廣深樓價漲兩成
港商疑侵佔88畝宅基地 116村民告東莞市政府
警防夾口供 外省疑犯膠帶封嘴
農婦吃魚卡喉 開胸取刺花30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豫拘牧師 教徒促放人捱警毆

【明報專訊】河南濮陽市南樂縣官方認可的基督教「三自教會」負責人張少杰牧師,疑因為教眾維權而得罪官員,上周六在教會內被警方強行帶走,另20多教徒亦遭拘捕。

張的親屬和大批教徒前日包圍縣公安局要求放人,結果遭警方暴力驅趕,多人受傷。

法新社報道,河南南樂縣基督教「三自教會」主席兼基督教協會會長張少杰牧師,上周六被十幾名警察闖入教會強行帶走。他被拘留的原因,據說是因協助教眾維護合法權益而得罪了地方官員。張少杰的家人表示,自上周三起,警方已帶走20多名信徒,當中包括張少杰的兩名姊妹。

而張的親屬和大批教徒前日到南樂縣公安局要求放人,但遭警方暴力驅趕,多人被打傷,張的父母亦因高血壓及心臟病發作送院搶救。據南樂縣公安局稱,張少杰因涉嫌犯罪被立案偵查。另有報道稱,當局早前把一塊土地給張少杰擴建教會,但其後希望收回,雙方發生爭拗。

 
 
今日相關新聞
豫拘牧師 教徒促放人捱警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