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徐子珊演年近30經典三高 (學f高、職位高、人工高)港女,曾受感情挫敗變得以物質衡量感情,遇到子華兩人由歡喜冤家變成好朋友,兩人初相遇時埸面搞笑。
放大
 
鬗l華為TVB衝收視,跟徐子珊合作,兩人的感情戲好笑又令人感動。
放大
 
江美儀跟許紹雄演喜劇擦出火花,兩人的學生Look襯到絕。
放大
 
監製文偉鴻(左二)跟《My盛Lady》一班演員合作愉快。
放大
 
子華的安全兔扮相,令人看見也忍不住笑。
放大
 
王君馨勇救子華這一幕,花了10多萬拍攝。
放大
 
陳敏之飛身咀阮兆祥是高難度動作。
放大
 
陳敏之拍沙灘戲穿上三點式泳裝好養眼。
放大
 
小寶與坤哥是劇中重型笑彈,拍攝時監製更想撮合兩人成真正的一對。
放大
 

其他新聞
吳雨霏甩唔開「余」
大姐大影視監察﹕馬國明聽話鍾嘉欣受捧視帝后呼聲高
曭袹峇荈 有老外陪伴
小阿信想拍開心片
EXO成員受傷 MAMA缺席領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My盛Lady》黃子華救港女救收視

【明報專訊】近日TVB收視受網民的熄電視行動威脅,為還以顏色出殺手寣A由黃子華出馬衝收視。被捧為「神級」的黃子華,信眾不少,之前的《絕代商驕》後,觀眾餓了4年沒有黃子華主演的電視劇睇,今次《My盛Lady》出擊許勝不許敗!

《My盛Lady》令網民為糾結於「熄電視」或向子華「朝聖」的情與義選擇中,監製文偉鴻有話說﹕「收視有很多外來因素影響成績,我沒有太大壓力,我們為這部劇集付出了120分的心力,當然希望大家欣賞。子華相隔4年才接拍此劇,不要浪費啊!除了子華,我們的演員與幕後也熱血、熱情地做好這劇集,向觀眾傳遞正面信息,期待觀眾要給機會與欣賞。」文偉鴻有信心《My盛Lady》成話題劇,除了手上有王牌黃子華外,盛女話題是香港觀眾切身感受的。

監製文偉鴻﹕不會撒鹽花

他說﹕「劇集籌備之初,子華也有參與,我們有共識,對『盛女』這主題沒有貶意,在男、女方的問題上要平衡,沒歧見,沒有絕對的睇P錯。此劇也沒有重口味、不會撒鹽花,最性感鏡頭就是泳衣而已。最理想效果是老少咸宜,又帶出正面信息,調節自己的思想、生活態度將問題化解,最重要是開朗心情面對。」

必看位 君馨勇救子華

《My盛Lady》明晚首播,文偉鴻先給讀者分析角色,導覽故事與推介必看位。他說﹕「黃子華的角色是幫助不同類型的好女仔尋找愛情出路,首個案就是村長女兒(小寶),她有身形問題外,公主病才致命;結果撮合她跟吳業坤成一對。有一場健身室戲,她以240磅體重,以200匹馬力衝擊子華是必看的!王君馨演剛陽味十足的辣手女警,一場大排檔槍戰戲,君馨勇救子華,花了10多萬拍攝是重頭戲。除了兩部公司的攝影機,當日還租用了一部專拍慢鏡頭的攝影機,達超高速慢鏡頭的畫面效果。」

江美儀 不再重口味

文偉鴻不忘賣花讚花香,指TVB為搞好製作絕對肯投放資源,對外界的意見,不斷改進是正面回應的方法。他又提到陳敏之今次洗甩了「索腿天后」形象,將傻更更的真本性表現。至於江美儀更是脫胎換骨,不再重口味,她演一個高傲又令人忍不住笑的女作家,表現維肖維妙。重點推介還有首次拍電視劇的「蝦頭」楊詩敏。他看中蝦頭演子華的前女友角色,早在《潮性辦公室》已很欣賞她,今次他要求子華幫手搭路,故一拍即合。他說﹕「蝦頭跟子華很熟,看兩人排戲到埋位是火花四濺。我叫導演拍攝時不用分鏡,就由兩人發揮。我在現場看的感覺,是由電視劇帶到另一層次,似看舞台劇。」

黃子華 變得更感性

他又稱劇中許紹雄、阮兆祥與林子善跟子華的Super Senior,四人的兄弟情好感動。林子善演絕世好男人,偏偏另一半是「500蚊港女」,對女友完全付出但不代表得到幸福。拍攝梁靖琪的500蚊港女現真身一幕戲,是兄弟情考驗,子華排戲時已眼濕濕。文偉鴻說﹕「我要他抹了眼淚重拍,因為以後還有更激的戲。4年前曾跟子華合作,今次最明顯的改變是他好感性。他對角色投放了真感情,好多場感情戲是令人動容的。觀眾不單看黃子華搞笑,他的感情戲一樣好犀利!」

容許演員 對白再創作

文偉鴻稱《My》劇不單有黃子華,許紹雄、祥仔與蝦頭等皆是創作演員。他們有個人魅力與創造力,他採放手的合作方式,歡迎演員在對白方面再創作,只要不偏離故事。因此他佔大部分時間會跟場拍攝,要兩者取得平衡,喜劇最重要是現場感,大家令每場戲更有生命力。他說﹕「今次我們合作愉快,我學到很多洁A其實我是黃子華的超級粉絲!」《My盛Lady》有份角逐今年的台慶頒獎禮,文偉鴻稱不敢說勝券在握,也不作比較,每部劇也是很強的對手,大家已盡力做好。不過,觀眾要捧黃子華場,此劇不會令人失望。

記者﹕唐嘉晞

 
 
今日相關新聞
《My盛Lady》黃子華救港女救收視
港男盛女大激戰
《My》劇角色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